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我愛妳
2008/06/21 13:30:06瀏覽610|回應0|推薦7

假如我愛妳........

如果我愛妳........

妳能夠從我的一言一行看出我對妳的愛嘛?

每個人都嚮往一生一世的忠貞的愛~~

但是人性總是令愛變質~~

假如我愛妳,我會告訴妳未來我不知道~~但是現在的這一分一秒~

我用盡我全部的愛專心愛妳~~當妳我入眠~~

明天醒來~~我一樣會這樣的愛妳~~直到有天我倦了累了~~

請妳原諒我~~因為我感到愛的好累~~所以我無法再愛妳~~

愛需要體諒~~需要寬容~~需要溝通~~但不是一直體諒就能解決~

也不是一直寬容就能得到~~如果溝通沒結果那也等同沒溝通~~

看清真相~~遠比愛錯更殘忍~~但是這樣的殘忍是雙面刃~~

如果愛錯是將刀刃刺向對方~~那麼看清真相便是刺向自己~~

只是推刀之人也許是對方,也許是自己,也許是互相.......

假如我愛妳~~今天全世界所有的人必定沒人比我更愛妳~~

也許下一秒妳已不愛我~~但是至少到今天為止我是愛妳的....

幸福並不止限定在愛情~~但是愛情更容易令人體會幸福....

今天,你/妳專心的愛你/妳的另一半了嘛?...

如果還沒~~告訴他/她吧!!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97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