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喔....好燙@0@小朋友勿學~此人太皮~~
2008/06/07 17:22:25瀏覽337|回應0|推薦4

在歷經了前兩天與新病毒的對抗中~~我退守到無法再退~~

於是我今天去看醫生了.....我~~我真是太虛了....囧

雖然前兩天感覺自己可以變身成漫畫"死神"中的大虛了~~o.o"

接著到了昨天整個人快要產生人體自燃了....

於是跑到浴室裡洗"燙"水澡~~強迫身體毛細孔開放....

接著喝水~~然後去躺~~可惜~~壓到了今天仍然還是頭痛~手腳發軟

去給華陀看的時候~~他幫我測耳溫...[38.7度].....我說~~我昨天感覺

比今天還燙耶....O.O" 華陀:[那昨天燒的比較高]...心裡OS那我腦子

有沒有燒壞啊.....=.="雖然有感覺已經燒到我的視焦模糊了~~認為

自己快變身成灼眼的夏娜.....而且用手就可以把鋼鐵人融化掉=.="

果然有點腦子燒壞了.....今天去拿了三天份的藥....要乖乖的吃藥休養

才可以出去玩ㄒ3ㄒ....最近流感病毒很兇QQ" 希望各位身體健康~~

別跟我一樣太皮唷QQ! >3<祝福各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9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