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週週記@@
2008/07/10 00:40:18瀏覽349|回應0|推薦4

呵呵~以前學生時期都被交待週六時要寫週記~~

然後禮拜一交出來~~那時候都瞎掰一通XD

現在也來寫一下好了!!

上週....嗯!心情亂七八遭的+.+...腦袋瓜也記不得發生瞎咪事~噗噗...

寫寫這兩天好了=3=

昨天跟朋友出去~~走進我家(因為全家就是你家)

逛著太多的選擇(飲料@@)

最後突發奇想!我說:不然來採罐好了!!黑松最大瓶的那種@@

我朋友就說要來就來啊!!我說:那我要蘋果西打~~

於是他在那比較看那一罐比較少=.=.....

最後他說:嗯~感覺蘋果西打比較好喝的樣子!!就蘋果西打吧~

於是兩個瘋子一人端著一瓶最大瓶的蘋果西打跑去打網咖@.@"

邊走我邊說:以後誰要找喝酒~先拿罐蘋果西打再來說要喝好了!

估計喝完也不想喝酒了.....

要喝完的時候~我對著我朋友說:聽說連喝十罐養樂多會死人!

我覺得喝完一瓶蘋果西打感覺也會死人....撐死或是打嗝到死~囧...

另外一件事情就比較衰了~~唉~想起來還是想哭啊....

今天騎車上班時~~騎到一半時~~

發現皮包飛啊飛啊跑出口袋了~~

於是等到停紅燈檢查一下~~

發現....皮包空空如也.......(驚!大驚!驚到呆住O.O+砰...)

我...我出門前才加好油~我知道裡面還有兩千多塊錢耶>"<

嗚嗚嗚~~我的兩千塊...小朋友們~再會啦..無緣的兩千塊....

(嘆)...怎麼發生這麼悲慘的事啊....希望有緣人撿到的話~~

祝你們善待它們QQ...

拿去做一件開心的事吧!!唉..我無緣的小朋友...(泣)

不過回到家已經想開哩O_O+

錢嘛~~要花要賺才是錢啊~~放在皮包裡的只是紙而已~~

現在我身上沒紙啦!!就可以再去賺一點回來啦XD

生活!只要轉個角度想想!!其實也沒那麼悲慘啦XD

祝福在這炎炎夏日裡~巧合逛到此的看官們~心情愉悅唷^q^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02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