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之十二月
2008/06/10 02:33:47瀏覽329|回應0|推薦6

如果到了十二月,妳依舊找不到人看電影,那介不介意我陪妳去?

從妳拒接電話的那一刻起,我提不起任何的力氣再撥打一次妳

的電話,勇於追求與自我欺騙是需要分清楚的,所以從那一刻起

直到妳生日前夕我沒再打過一次妳的電話,而妳也很配合的都

沒有再聯絡,就像我們從未認識過一樣....

在妳生日的前夕,我親自送上了一束17朵的玫瑰,我告訴妳:

17朵玫瑰的花語是好聚好散,雖然也許是不太可能了,

但是當第一次見面時,就已經注定了我們不會在一起....

只是一直一直的自我欺騙,告訴著自己是愛妳的,

但是事實永遠不是謊言所能掩蓋的...

不過不適合做情侶卻不代表無法做朋友,除非妳已經認為

我連做妳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心裡的OS:是不是妳這次別裝好人,直接了當的說了吧,

虛偽不是妳所喜愛的,而我也不是喜歡把自己的好意當

禮物一樣隨便送人的人....)

如果到了十二月,妳依舊找不到人看電影,那介不介意我陪妳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94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