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泣...對不起...
2009/01/28 02:18:24瀏覽438|回應0|推薦5

朋友昨晚沒來由的找了我們幾個好朋友說要買醉~~

我問說為何~~他只說就很悶~悶到沒有理由的悶~

最後只好找間ktv開喝~

雖然我的酒量並不好~但也是相對奉陪了幾杯~

他簡直以不要命的方式灌酒下肚~

但是我沒有絲毫打算要阻止他~因為阻止他的時間是等他喝醉後~

一瓶洋酒解決後~他就開始他的醉言醉語了.....

[十年了~~我們認識已經十年了~人生有幾個十年?最多才七個吧?

我們已經認識了十年囉~要認識十年不容易啊...要認識二十年更難...

好朋友~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然後他忽然開始拿起電話~打給認識十年以上的朋友們~

告訴他們~十年的友情很深唷~要很好的朋友才會認識十年以上!

然後他又接著哭訴著他在國外創業時~最辛苦的時候的點點滴滴~

邊說邊哭著.....[對不起~我真的辦不到~我也很想要大家都好啊....

我沒想過賺了錢以後我能分多少~只要大家好就好了....可是....

為何另一人卻這樣對我~~我沒對不起他啊~我說的都是很認真的話啊~

為何他要這樣對我.....對不起~害你們過的這麼累~~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也很努力了啊~我做了很多以前我根本不可能去做的事~~但是還是

讓你們擔心了~~害你們過的這麼不好~~對不起...........]

我回說:[做兄弟的從來沒有計較誰多誰少的~我們都沒跟你計較這些~

不用放在心上了]

[可是我會啊~我壓力好大~~(泣)對不起~害你們過的這麼苦....]

是啊...不知不覺這樣子十年就過去了~當年還是毛頭小子的我們~

現在看到那些小朋友~也稱呼他們小鬼了呢....

好朋友~~我挺你!!2009~1月28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59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