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女友!!(對結婚的想法~)
2009/02/28 04:28:05瀏覽967|回應0|推薦4

前陣子看到新聞說一位8x高齡老奶奶徵婚~~

我看到的當下為她拍拍手....是啊~

如果真的寂寞~真的孤單~為何不肯說出來呢?

什麼時候這社會變得讓人也畏懼著人了.....

一直以來平凡都是自願讓寂寞包圍著~

並不是平凡喜歡寂寞~只是習慣了吧....

朋友前陣子說他要買醉~而我為了他我把我一年份喝酒的量都

貢獻出來了=.="但是至少我覺得值得~

他總是說我放不開~我也說過~這放不開只是為了一次的任性~

在肩上的責任我不願放下~所以我選擇一定去完成它~

後來又看到別人醉了的樣子~

我才知道~其實我醉了好多年~只是自己不明瞭而已~

直到有句話點醒了我~戲如人生~人生如夢~而醉生夢死...

如果有一場夢~一場戲~讓你/妳決定要怎麼做~怎麼拍~

你/妳會怎麼決定???(看到這請先停下~想想這問題吧!!)

我的夢裡戲中~我希望有個家庭~一個我愛她一輩子~

我也認為她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漂亮並不全是外表~靈魂的美

才是至美!)

兩個孩子~~或是我所能照顧得到的小孩~我希望他們會是能夠為

其他人做出貢獻的人~(並不是為了一小撮的人唷!)

當他們出了社會~偶爾想起我跟我老婆時~回來看看就行了~

黏在身邊只像是長不大的孩子而已~~

與老婆相處的每一天~一句我愛妳是每天的基本~

因為我想告訴她:我要把還沒找到妳之前的這句話通通補給妳~

因為我從出生的那天起~這句話只為了等妳才說出口...

也許這句話對某些人來說~只是一陣風~但這是我對我那未知的另一

半~從靈魂起的誓言....

愛~並不止是說~~更要用力去做.......(喂喂喂~我不是說性福的事好嘛!!)

也許有人抱持著懷疑說每天要說一次那不是像機器人一樣嘛??

更何況~不是每天都能順心順意的過啊~總會有情緒高低的吧?

沒錯~這些說法沒錯~~

但是家~這個字~我有著無與倫比的愛戀~

它是遊子在外多年飄泊後~唯一所想念的地方~

我只希望當我下班後~回到家裡~有一盞燈能為我而開~

而我回到家後能跟我最愛的人擁抱幾分鐘~

互訴著今天在外發生的點點滴滴~

在這之前呢~要先舒舒服服的泡個熱水澡~(所以我家一定要有大浴缸XD)

只是這是我所希望的~但是實際的現實會是怎樣的~

就要依照環境去做更動囉!!但是在有生之年~這會是我人生清單中

畫上無限大符號與愛心的事情!!!

只是這些事應該要等好幾年後才能開始努力囉.....

剩下的只好先從多認識點朋友開始做起了^^

(徵女友?我看是徵老婆吧~天使甜蜜的微笑說著...)

(別癡人做夢啦~還是多賺點錢比較實際點~惡魔不屑的說著...)

無論當我醒來後我會怎麼想~但這就是我!我只想對著我最愛的人說聲

[老婆,我愛妳.]

                                The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69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