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阿學參加華梵大學第3屆獅吼盃告示文
2009/03/31 01:06:13瀏覽608|回應0|推薦2

2009年阿學參加華梵大學第3屆獅吼盃告示文

    引用97華梵第三屆獅吼盃部落格大賽一文

     部落格比賽又再度展開了。在下使用UDN網路城邦系統已近三、四載,所寫所記的,雜七雜八,東西南北,到處亂談,不知不覺年屆大學四年級,還有個「大五後現代生活」等著我去計畫。

    大一至今,在我眼下,學校所看到的,有溫馨的,有令我義憤填膺的,有讓我感到惱怒的,甚至導致暴怒,當然有我盛怒下的懊悔的表示。

     對於過去的舊事相當興趣,於是歷史之海的知識寶庫,成了我每日漁獲的知識場域,或許打撈上岸的東西,引起不了,別人的興趣,我卻沾沾自喜的,業餘考證的,加上感性的讚嘆,對幽古之情暢然或者悵然。總言之,學了哲學後,對於史觀有很多不一樣的看法。

     有時校園、家務事、電視媒體,等流水帳訊息,隨手捻來,隨筆描寫塗鴉,一個部落就像建造自己的城市,或是建造自己的文明,一種期許,就在無心插柳下發展出個有特色了。

     感謝,學校給我這個發揮的機會,我像是小牛反芻著華梵牧場的養分,再者,第五年在下的部落格會轉牧場去痞客幫,考察台藝大藝政所的學報部落格吧!又會考察在海洋大學海洋文化所在無名的網誌!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28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