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充實到感覺我還在上課
2008/07/04 02:58:02瀏覽426|回應1|推薦6

暑假充實到感覺我還在上課

我以為我會很悠哉度過這個暑假,沒想到學校那邊事務我還沒處理完全,所以還是要上去學校,加上朋友馬頭事情也很忙,我也跟著下去參與,我覺得因為馬頭的關係,我今年暑假最初的時間,都跟馬頭與她男友一起行動。我想我這篇文章,免不了要提到馬頭,馬頭很在意我在部落格寫發表她的事,但是馬頭的事已經佔據我的暑假的時間,我希望我的創意展演報告書最好在下週交稿,報告書交件等於我實際暑假的到來,但是因為馬頭的關係我的暑假真是「充實」,七月九號的後五天又跟他們參加佛光山的國際青年營。我總覺得跟我愛人相處的時間相當短,反而一天之內有上午跟下午都要跟馬頭忙東忙西,甚至還要用到晚上的時間,家裡的父母有些不滿意,抱怨我常常早上出門晚上十點回家,我現在要跟馬頭談談我的時間規劃了,因為我的時間不只要參與馬頭的事,我還要靜下心來寫論文,有馬頭在,我的論文很難寫的出來,因為跟她說話,講了四小時是沒有結論的,代表我們溝通上是沒有交集,而且馬頭一直想把他的想法說清,但聽久了我越聽越模糊了。還有也請馬頭通融,我也是要跟我的情人約會,打個商量可以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20115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瘋子阿學
2008/07/04 19:47

阿學:

妳有點瘋瘋的喔

今天還在想你ㄟ

妳怎沒來報到

我今天也被抓回家大清掃 好累喔

之後天天見面

不要找藉口 一直關機

因為你似乎把一切罪過怪在我身上

你真的後悔認識我嘛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7-05 17:12 回覆:
其實我沒有說認識你我很後悔,說了也是氣話,但是這個暑假,我有很多時間都是跟你們在一起弄一些事,我爸媽有點生氣,說我整天趴趴走,家裡的事都沒有忙,我的伴侶也希望暑假是我跟他經常相處啊!我們都是朋友,我不是後悔,只是跟你忙東忙西,我會很疲倦,你有三個男人的體力跟三個男人和一個小女生的精神,可我有一個男人的體力跟一個男生和小女生的精神,我覺得經常跟你耗下去,我要在家睡上一個星期才能補充體力,一起加油吧!還有我想跟我的愛在一起的時間多一些,OK吧! 另外我回家後手機關機是想跟外面劃個界線,在家畢竟是什麼外務也不要接對我來說,會鬆一口氣,建議馬頭找一天時間全部放空,這樣對你來說比較好,引用聖經裡的上帝說的,七天內有六天是工作,而第七天是安息日,你就對你的身體好一點,趁週休二日放空你的身心,身為好友給好友馬頭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