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晟瑋〈曌淑〉學士論文寫前計畫
2008/07/01 14:35:07瀏覽466|回應0|推薦2

邱晟瑋〈曌淑〉學士論文寫前計畫

    2008年九月就大四了,依哲學系的規定,大四生要要寫篇學士論文,通過發表,方能畢業,目前我開始在進行這個學士論文的計畫。我要研究同性戀文學與御宅文化中的BL文學,兩者之間的異同,進行比較分析,這個論文寫作計畫在我升大三那年暑假有打算要寫了關於邱妙津的小說研究論文報告,苦於對女同性戀沒有很了解,缺乏這類知識,於是我改研究我比較熟悉的BL文學,Boy's Love─男男戀,或是字面上更詳細的說明是正太的戀愛,正太就是小男生。BL小說是女生對男男戀遐想的產物,但是我所認識的男同志圈圈內人,大多不是喜歡BL小說。

    我這次會將三島由紀夫的假面的告白做為同性戀文學的範例研究,跟與假面的告白內容相似的BL小說進行比較。這個工程有些浩大,這個論文寫作計畫還要上報我的指導教授同不同意讓我實行,不過我會先嘗試寫個開頭,爭取老師同意進行這個論文計畫。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200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