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槍斃才是王道
2014/04/23 16:10:33瀏覽392|回應0|推薦3

槍斃才是王道

吾人都知,生命第一殺手,癌症也。醫學研究,人體內原本有癌細胞潛伏,在身體運作正常健康的狀態下,骯髒的癌細胞是沒有機會發作的。一旦身體運作不正常,或 某個地方出現病變或防護漏洞,邪惡的癌細胞就乘機擴散蔓衍,若不即時遏止之,追殺之,滅絕之,癌細胞就會惡狠狠兇巴巴變本加厲的攻城掠地,正常細胞紛紛被 吞嗤被感染被轉移,最後賠了卿卿寶貴性命,悔恨莫及!

阿Q曰:對付癌細胞,絕不容姑息,絕不容手軟,說什麼「和平共處」的,全是騙肖也,斬草除根,趕盡殺絕,才是王道!

以上先胡說八道一番,再轉到本文不正經主題。阿Q若說台灣像是一個被癌症感染得很嚴重,政府卻不肯下重藥的病態社會,看官點頭同意吧?舉些例子,像順丁烯二 酸毒澱粉事件,協奇澱粉廠負責人劉本田鞠躬道歉;大統長基食用油造假,高振利三度鞠躬道歉;頂新食用油造假,魏應充三度鞠躬道歉;富味香麻油造假,陳文南 三度鞠躬道歉;胖達人麵包人工香精造假,小S三度鞠躬道歉;鼎王火鍋湯頭造假,執行長陳世明六度鞠躬道歉;台鐵霸位男珍珠哥嗆彈鑒識專家林茂雄,事後鞠躬 道歉;清大學生陳為廷嗆教育部長蔣偉寧,事後鞠躬道歉;聚眾包圍中正分局,恐嚇方寧將被暗殺的洪崇晏事後二度鞠躬道歉;臉書辱罵交大校長吳妍華,周威佑事後鞠躬道歉‥‥‥‥‥

台灣社會鞠躬道歉的事件簡直多如大甲溪的泥沙,何以如此?因為台灣有病態的教育和病態民主自由社會,且病得快要沒救了。這些大大小小的鞠躬道歉事件就像癌細胞,台灣病態社會正好提供其滋生擴散的溫床,姑息養奸的風氣加上執法官員猥崽怕事,懦弱有餘,剛猛不足,於是乎風行草偃,社會愈來愈亂,無良奸小愈來愈 多,天理泯滅,王道沈淪矣!

阿Q在想,清大學生陳為廷嗆教育部長蔣偉寧,如果當場推出去槍斃,怎會發生爾後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如果及早將順丁烯二酸摻入澱粉的始作俑者立馬槍斃,毒澱粉事件怎會愈滾愈大?如果及早將大統長基高振利抓起來遊街槍斃,怎會發生後繼頻出的假油事件?如果‥‥‥‥呼,說來說去,小奸大惡層出不窮也,弱法不足以震懾止奸故也。對付亂世大小癟三、流氓、惡棍、貪財不義之徒,唯有學消滅癌細胞的方法,以惡懲惡消滅之方可,若採取寬容和平共處之道,是愚仁也,自取滅亡 也!

槍斃才是王道,才是真理。次焉者鞭刑,鞭他死去活來,呼爹叫娘,終生銘記不敢犯;再次者閹割,斷子絕孫,留他狗命,無顏見人。槍斃之道盛行,惡人滅種絕跡,好人幸福綿延,這才有天理啊!槍斃萬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0243&aid=1274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