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人該槍斃?
2014/05/05 18:59:53瀏覽349|回應0|推薦0

冷血嘴賤,說「母親節快樂,你們母子倆共赴黃泉去吧!」這類畜生要先給吃鞭刑,狠狠抽他20下,抽到他皮開肉綻,抽到他痛不欲生、抽到他死去活來,抽到他 屎尿與鼻涕齊飛,屁股共鮮血一色。然後再割舌頭剁手指,之後再五花大綁,推去刑場槍斃之,也不先給打麻醉藥,也不先給蒙面吃定心丸。亂槍齊發,捅成蜂窩, 轟他箇稀巴爛!

本性暴戾,無端痛打75歲老嫗的孬種癟三。這種畜生也要先吃鞭刑,狠狠抽他20下,抽到他死去活來,屎尿與鼻涕齊飛,屁股共鮮血一色。然後再剁手割舌,以 安全帽加倍饗之,將人頭毆成豬頭。之後再推去刑場槍斃之,也不先給打麻醉藥,也不先給蒙面吃定心丸。亂槍打鳥,捅成蜂窩,轟他娘的稀巴爛!

知法犯法,酒駕公然殺人,此與攜槍殺人者有何兩樣?輕判罰款和解了事如何消解民忿?這類畜生罔顧人命,摧毀多少幸福家庭,天理何在?不立馬槍斃十次,行 嗎?這類畜生也要先吃鞭刑,狠狠抽他20下,抽到他皮開肉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鼻涕與屎尿齊飛,屁股共鮮血一色。然後再推去刑場槍斃之,也不先給打麻 醉藥,也不先給蒙面吃定心丸。亂槍齊發,轟他娘箇稀巴爛!

至於煽風點火,教唆學生、群眾違法攻佔政府機關,製造社會動盪不安,意圖顛覆國家體制的教授、律師、政客‥‥,更是包藏禍心,罪大惡極,人神共憤!這些人 形屍怪搖唇鼓舌,唯恐天下不亂,槍斃一百次也無法贖其罪惡。所以不妨先抓起來鞭笞之,閹割之,肉剮之,炮烙之,灌水抹油之,再送入十八層地獄快活之,教他 哭爹叫娘,悔恨莫及!再拘提上來,五花大綁,遊街示眾,推到東門刑場,等候午時斬首。到時人頭一個一個落地,再施以散彈槍、火箭筒,教他屍骨無存,這才順 了好國民的心願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0243&aid=1308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