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人皆曰可殺
2014/05/06 17:50:32瀏覽319|回應0|推薦1
孟子曰:「左右皆曰可殺,勿聽;諸大夫皆曰可殺,勿聽;國人皆曰可殺,然後察之;見可殺焉,然後殺之。」《孟子‧梁惠王下》

洪崇晏這個兔崽子路過中一分局聚眾鬧事,惡行惡狀,言猶在耳,好國民皆曰可殺,是也!此獠社會之害蟲也,不好好幹學生本分,出來胡搞什麼東西啊?拘提只是 小ㄎㄟ司,不槍斃之是沒天理沒王法也!凡是附會之,拍手叫好,ㄠ喝鬼叫,煽風點火的,唯恐天下不亂的,也該通通抓起來槍斃之,車裂之!為何?遊手好閒,不 務正業,害人害己害社會也!

如今大學出了許多鳥蛋未長毛的兔崽子,吊兒郎噹,喜歡聞雞起舞,趕廟會湊熱鬧,全無分寸!書都讀到哪裡去了?文天祥詩曰:「讀聖賢書,所學何事?」兔崽子們不知友于兄弟,尊敬長上,偏愛造反搗亂,逞一時快意而貽禍無窮,是可忍孰不可忍乎?今日不立馬槍斃之,待何時乎?

小兔崽子們快快回頭是岸吧!你家老爹老媽心急著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0243&aid=1310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