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州啞巴生煎 背包客糗到屁股都紅了
2014/07/07 23:07:21瀏覽3125|回應0|推薦5

 

啞巴生煎位於臨頓路上,這家網路推薦不可錯過的排隊店,今天不是假日,又不是早上上班尖峰時間,直接就到櫃檯點餐

當地人叫生煎『饅頭』,拿著餐條就到「取麵處」或「取饅頭處」領取食物,沒有取包子處的窗口啦~ 

剛出鍋的生煎一客八個RMB8元,熱氣騰騰,生煎上芝麻香氣撲鼻而來,瞬間飢腸轆轆,張口一咬,外皮酥脆,啊…..湯汁噴的我一臉一手,頓時一臉窘相

Lillie和我急著四處張望,找擦手紙,終於看到遠處二位小姐的桌上僅有的一大包抽取式,心想這店生意這麼好,卻這麼摳,立即一個箭步過去,伸手就抽……

『這是我的~』

『蝦米!放妳桌上就是妳的!』

『我帶來的~』蘇州小姑娘瞪大眼睛的說。 

傳聞啞巴生煎皮薄餡多汁,不是這麼個吃ㄚ,一早就糗到從頭皮直下腳底了,最後才發覺櫃檯有一疊,背包客今天糗到連屁股都紅了。

但生煎真的好吃,切記囫圇吞棗,小心的咬,芝麻的香氣及肉餡微甜的湯汁,再搭一碗「泡泡小餛飩」RMB6元,2顆茶葉蛋RMB4.5元,背包客享受在地平價美食,除了那一包『抽取式擦手紙』,我記住了,人家姑娘自個兒帶來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f4642&aid=1486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