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y goodbey my love
2008/06/01 21:00:44瀏覽126|回應0|推薦7

多多...

對不起...

我真的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

...

.......

為什麼...

多多...妳為什麼不說話呢!

為什麼...

多多...總是順著我...接受一切呢!

就連我現在要送走妳...

妳竟然還是一樣...

...

.......

..........

5月29日當天...

我親自送走了...

默默陪伴我5個月的=>[金多多]...

一位總是安安靜靜...不吵...不鬧...的可人兒...

真的是悄悄的來...悄悄的走...不帶走一片雲彩...

...

.......

...........

而我早已淚流滿面...哭到不行了...

我愛你...

多多...我愛你...

妳只要記得妳是我最愛的=>金多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