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吶ㄟㄚㄋ-2..謝謝你曾經愛我。。。
2008/01/26 01:50:35瀏覽208|回應0|推薦12

親愛的小可愛:

 

      玩的開心嗎?吃的東西,你喜歡嗎?

 

一向不喜歡吃外頭,對吃又很挑剔的你,還好吧!

 

我還是一樣睡不著,所以只有起來瞪眼了,你呢?

 

現在的你,有沒有耳朵養到睡不著了呢!?

 

如果有可不是我的錯唷!

 

只能怪你自己女人緣太好了,不是大老婆...

  

就是姨太太...,外加我這個什麼都不是的...

 

除此之外...,#$#︿

你說...你的耳朵...二支耳朵...能不養嗎!?

今天...有打電話向她們報平安了嗎!?

看到這你一定又要罵我了,說我又開始了,

仔們...

在彼此寂寞的內心,找到彼此,投入了真感情,

但是...

.................

其實...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只是想...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ㄝ很了解...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而我永遠...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如果有一天...原來緣分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請你相信我...

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自己要的是曾經 

雖然...

愛一定要有回音,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我只會說...

謝謝你曾經愛我。。。

就當做...

love像雲,要自在飄浮才會美麗,

於是love在飄~~雅~~飄~~雅~~飄~~

飄~~雅~~飄~~雅~~飄~~

不是love不停流...

而是purya不曾停止飄流...

            小烏龜

ps:ㄝ謝謝這些年來,曾經與我相伴的love,

  真的謝謝你曾經愛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