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說抱歉---say goodbey my love-4
2008/06/10 08:17:55瀏覽144|回應0|推薦7

回到家了嗎!

今天累不累?

...

......

.........

別再對我好了...

別再你有空時才關心我了...

我有被需要及需要的時候...

而不是被敷衍...

我只是個女人...

而不是隻小狗...

放手吧...

讓我心死...

...

......

.........

笨蛋...

我很抱歉...

...

......

.........

一夜好睡嗎?

而我...還是失眠,

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個失眠了,

心中...只再意...你還好嗎!


很抱歉,

跟你說了那些,

但是...你真的了解我那種,

身體受折磨,

而心裡想你卻見不到你的痛苦嗎?


看到你永遠只能在工作...同事...忙...煩...中打轉,

連睡眠都不足了,又如何能顧到我, 不是嗎?


退出是我自私的想法,

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是我的錯,

相對的我ㄝ流下了不少淚水,

心就像刀割一樣,

字字句句都像刀割,

痛的我跟本說不出任何話語,

而你真的在乎我了嗎!

而我真的能忘掉你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