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ㄏ的大肚男...
2008/06/07 00:39:37瀏覽137|回應0|推薦8

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你會找我嗎...


如果真的有這一天...我們會再相遇嗎...


如果再相遇時...你還會大著肚肚嗎...


而我有勇氣告訴你...為什麼離開你嗎...


而你......會因為.........我的走............而改變嗎...

別再ㄏ了...我真的受不了...想走了...

或許你跟本不在意吧...

那一夜你喝了酒

曲:李宗盛


詞:李宗盛

那一夜你喝了酒 帶著醉意而來


朦朧中的我 不知道該不該將門打開


你彷彿看出我的憂鬱 輕輕哭了起來


然後隔著紗門對我訴說你的悲哀


剎那間我突然瞭解 你這樣的男人


要的不只是愛 什麼時候該給你關懷


什麼時候我又應該走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