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別拿自由時報來鋪狗大便
2009/11/12 22:35:40瀏覽4320|回應28|推薦61

如果你自認為思想不夠汙濁,立場不夠偏頗,腦筋智商過高,恨不得全世界所有攸關民進黨的負面真相全都消失不見,那麼,麻煩請你立刻去做一件事,就是去翻閱那份鋪在地上讓狗大便都嫌髒的「自由時報」。

今天由於一時鬼迷心竅(被鬼遮眼),誤觸滑鼠不小心點進去自由時報的網站,礙於當時自已可能正處於「卡到陰」的狀態,所以便在「綠到走火入魔的網站」逗留了一會並沒有馬上離開。

然而,正當我感到迷惘、痛苦以及整個腦袋瓜快被洗成「綠色」已經要進一步惡化成「腦殘」時,一則「自由」新聞喚醒了我,瞬間猶如大夢初醒。不過,與其說是喚醒倒不如說是嚇醒,因為那則新聞差點讓我嚇得魂不附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篇讀起來會令人魂飛魄散的新聞是這麼寫的:「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與民眾碰撞,不慎跌倒,真相如何猶未釐清,馬政府便急急將綠營民代起訴判刑,過程中還發生黑道介入恐嚇情事,可謂黑白兩道聯手為張銘清出氣。」(礙於文章篇幅的關係,僅擷取一小段,但若你要說我斷章取義,我也不反對)

我相信,如果各位有看到張銘清跌倒的LIVE秀,應該都能很清楚的了解,害他跌倒的凶手不是一般民眾,也不是樹根,而是那位「綠營民代」。況且真相早已釐清,凶手就是王定宇及一干人等,但向來替自家人摭羞抹粉不遺餘力的自由時報,卻要在此刻睜眼說瞎話說什麼「真相如何猶未釐清,馬政府便急急將綠營民代起訴判刑……。」

不成取名為「自由」就能亂報?還是因為「挺綠」所以能偏頗乃至無的放矢?或許又有人要說聯合報又何嘗不是,只不過聯合報的新聞偏頗歸偏頗,還不至於悖離事實甚至報導「假新聞」。愛狗的飼主們,這樣一份足以令人嚇得醜飛魄散的報紙,你還敢用來鋪狗大便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gnose1&aid=349198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比
2011/01/06 17:31
請樓下綠頭鴉把聯合報能跟自由亂報相提並論的報導網址po'上來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別拿聯合中時來鋪狗大便
2010/12/16 10:18
這篇評論將「自由時報」改成「聯合報」或「中國時報」也完全適用

請筆者也平衡論述一下,順便也挖一些「聯合」與「中時」的屎坑
可別說「聯合」與「中時」沒屎可挖,那是不是也該檢討自己思想是否不夠污濁?立場不夠偏頗?

果然是只要顏色對了,什麼就都對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啦
2010/04/30 11:18
還沒說是張銘清想追打綠營群眾, 自己不小心一個落空自己跌倒的.
算天良未泯!  哈哈..

把這些文字, 跟那什麼大紀元的對比一下, 再找(如果可以的話)大陸文革時的大字報比較
你會發覺武俠小說所謂"天下武功, 紅花綠葉, 同出一源"有多傳神!

Roy10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張銘清先生在孔廟當然是被孔子推倒, 自由時報連這都不懂!
2009/12/09 10:00

會去恐嚇王定宇的一定是子路這個莽張飛, 自由時報連這也不懂!

如果不能包狗屎, 自由時報還有什麼功用呢?


Han
腦殘
2009/11/17 03:38

台灣那個豬油報跟美國的腐死新聞頻道一樣

http://www.thedailyshow.com/watch/tue-november-10-2009/sean-hannity-uses-glenn-beck-s-protest-footage

(Fox News)﹑都是腦殘患者的用藥﹑不如此麻醉自己﹑教他們如何能在真實講理永遠講不過別人的社會上生存﹖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14 01:31

鴨湯歌,您也來湊熱鬧了?

不過奇怪的是,

這一攤就以您寫的最正常!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下都是我偷來的
2009/11/13 17:41
http://blog.chinatimes.com/mixedhouse/archive/2009/08/07/423921.html
報紙可以為狗做的
2009-08-07 16:23

早上拿自由時報來吸狗尿的時候,看到上面有則關於狗大便製造髒亂的報導,還附了以報紙折出拾便器的DIY圖解。嗯~這個不錯,參考一下,ㄟˊ,那上面用來拾狗大便的報紙,竟是中國時報!好親切喔!後來發現,自由時報的圖解是根據台北市環保局提供的圖解做的,而台北市環保局圖解裡使用的DIY拾便器素材也是中國時報。

我非常支持公部門和媒體推廣DIY報紙拾便器的用心,但拿中國時報來示範,就不對啦。

因為,中國時報吸水度勇冠群報。...

拿中國時報來折拾便器,如果拾取的是健康大便,它們爽朗、有形,是OK的,但是,萬一拾取的是水分飽滿的軟便或挫賽,那就很容易浸透紙背,易沾手,萬一大型犬一大坨嚴重澇賽,即便是以兩張報紙折成的拾便器,還是可能弄濕,拿著它,走著走著,可能會破,賽掉在地上的可能性就高了,如果沒有其他替代的清潔方式,那可糗了。

我個人認為,報紙拾便器的材質,以蘋果日報為最佳選擇。

原因如下:
一、蘋果日報的吸水性最差,耐濕,韌度佳;以一張來折就夠了,比較省。
二、油墨比較不沾手,邊折邊和狗玩,不怕油墨弄髒狗。(折久了還是會髒啦。)
三、油墨味道較為不嗆,折的時候比較「速吸」。

光是吸水性太強,就足以說明拿中國時報來折拾便器,是不好的示範。...

其實自由時報的吸尿度不輸中國時報,聯合報、經濟日報和台灣新生報的吸尿度也不差。

總之,我個人的心得是:
拾大便,蘋果日報幫你包好好。
吸尿尿,中國時報讓你全吸到。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22:20 回覆:
..........

丹尼爾(Dan In T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發揮實驗精神
2009/11/13 14:57

實驗對象:我家十個月大的貓小姐

水果日報: 聞一聞,味道很嗆,趕忙跳開

中時,聯合: 各個角度觀察了幾分鐘,伸出爪子撕成條, 躺在上面磨蹭

豬油屎報: 站上去左右張望一會兒, 在左下角尿尿,右上角便便

結論: 豬油屎報的油墨品質對促進寵物排便有很好效果

多多貓是對的!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22:18 回覆:
....未免也太有實驗精神了吧....!

丹尼爾(Dan In T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裝啥?
2009/11/13 14:40

To CJS and Frank

兩位就別抬槓了

我倒覺得

就算腦袋裡裝了得到狂牛症的海綿腦

豬油屎報看起來還是像一坨大便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22:12 回覆:

哇靠,那比變成海線寶寶還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cjs:
2009/11/13 12:59

聽君一席話  勝嘗十年便!

你老兄吃大便的功力要比陸X慈深厚許多   連人大便您都不嫌棄去研究  拜服!呵~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22:08 回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