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三長這次在質詢台上輸得很難看!
2009/09/19 16:25:24瀏覽4394|回應18|推薦36

這三則影音是新任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首度備詢,我想,原本綠營可能以為派出民進黨團三長就能使新任吳揆難堪,以咄咄逼人的姿態進行質詢便可頤指氣使,似乎其與社會正義公理站在同一方,為了捍衛台灣人民最在乎的「誠信」而戰;甚至認為講話大聲、口水噴比較多,就是理直氣壯,甚麼都對了。詎料,這次民進黨團不但「理不直氣不壯」,就連為自已加冕據理力爭這四個大字恐怕都站不住腳。

向來習慣耍嘴皮的民進黨團三長在此次脣槍舌劍屢佔下風,所提出的質疑常常讓吳揆對答如流,不僅失去了其爆料資訊的準確度,也再再使人體會到其唯恐天下不亂,根本就是出來鬧的醜陋卑劣心態。我相信,他們是自知理虧且了解自已所蒐集的爆料資訊不是準確無疑,才會認輸並發自肺腑說出:「你真的很會說話」的無奈之辭。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一場辯論賽結束,民進黨雖然「輸了」,但民進黨卻不會因此而檢討自已無的放矢、抹黑、空穴來風,不實的爆料精神;其除了佩服對手辯才無礙之外,就只會把錯全歸咎於吳揆的能言善辯,完全不懂得自我反省;就連做人最基本的態度: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從而出現正面思考的做法也付之闕如。

而且,這不是一場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菜市場辯論大賽;這場辯論,可說是攸關台灣政壇能否藉此杜絕不實爆料的試金石;當事人公開面對爆料方所有的提問,雙方你來我往,一問一答,十分公平;如此,亦能藉雙方提出的證據、答辯,檢視當事人是否光明磊落,心胸坦蕩無愧於社會大眾;爆料方是否無的放矢,心懷鬼胎胡亂裁贓他人。

民進黨,單憑一項空穴來風的胡亂爆料就想入人於罪,抹黑功力稍嫌不足,難怪終嘗舌戰敗果。尤其此次下毒手的對象乃是曾於11年前高雄市長選舉時,被謝小夫的「假錄音帶」所裁贓誣陷的吳敦義,其難道不會從民進黨一貫的抹黑技倆裡記取教訓進而得到終身免疫?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民進黨若執意要走偏門,那麼,長老教會的耶穌有一天也會看不下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gnose1&aid=33315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執政者的對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到底是打他??還是打他老牧??
2009/09/25 13:35

那位女性委員一直重複提問..

到底是去看梁正英還是看土石流..

讓我直覺連想到周星馳電影裡常出現的橋段

"到底是打他..還是打他老牧??"

沒想到委員問政也能搞無厘頭式的幽默...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6 10:20 回覆:

人民無厘頭也就算了,立委也搞無厘頭,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梗~爛梗!
2009/09/20 22:29

民進黨到底有沒有一點新意呢?

每次都是演這種歹戲又很愛拖棚...

真沒趣,就這麼一點能耐嗎?

我說民進黨早早謝謝收看吧!

                            爛 ~ 透 ~ 了!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1 14:39 回覆:
嗯......如你所說,的確是:爛透了

無虛子(jkmch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只能當萬年在野黨
2009/09/20 12:37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葉宜津屎蚵螂帶花的臭美德行與蔡同榮糞坑石頭又臭又硬的模樣真是一家人

民進黨這種在野黨連廁所的花瓶都不如只能算是廁所裡的馬桶


無虛子-虛耗到此為止!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0 12:52 回覆:
如果連廁所的花瓶都不如,真的很糟....


耶穌早就看不下去了
2009/09/20 06:08
耶穌早就看不下去了. 台灣亂象, 是人民不敬畏祂.以致道德敗壞.令人憂心.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0 12:30 回覆:

那高俊明牧師要檢討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20 05:31

行的正,坐的直!

自然不怕人家吵.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0 12:29 回覆:
嗯...

真象如何永遠沒人知道
台灣真的還要分藍綠繼續吵不停嗎?韓國已經把我們拋得很遠了
2009/09/20 02:23

是輸得很難看還是套招放水??

你不知藍委綠委晚上都在酒店叫美眉一起喝得很開心嗎?

民主政治又不是你死我活;罵來罵去還不是為了利益交換?

過幾年你會覺得你現在的想法很幼稚

我沒騙你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0 12:28 回覆:

謝謝指教....


冷酷理性的人民頭家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領國家高薪,在國會殿堂幹狗皮倒灶事情,該追討薪水!!
2009/09/20 00:39
一個堂堂的國會殿堂,一個在野黨的三長,應該討論的是國計民生

只是拿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亂扣帽子,污辱國會殿堂水準,這不是國會議員,這是下九流東西,大家應該追討這幾隻傢伙的薪水!!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0 12:27 回覆:
那要追討的對象可真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宜津
2009/09/19 22:49

以國中的常識來說:遺精是因為分泌旺盛積存太多才有的行為

看到葉宜津的臉可見他老公真的積存太多--才會發生這種行為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19 23:26 回覆:
..........想了解敵人,知已知彼就必須「宜津」?

AA
2009/09/19 22:21

吳敦義至少為從政者的人權爭回一些

換成其它國民黨員恐怕只會道歉而已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19 23:25 回覆:

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髮型不好看
2009/09/19 22:11
葉宜津的那個髮型實在不好看!
記者可不可以負責一點?
告訴大家她頭髮在哪做的?
以免以後大家再去那家理髮院上當受騙!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19 23:23 回覆:
...............連理髮師也無辜被波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