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迷醒醒吧!
2009/09/25 18:40:49瀏覽2797|回應8|推薦33

蒼天有眼,阿扁又再度遭到法院延押,雖然人民對於阿扁被法院延押的喜悅感已從舉國歡騰轉至麻痺而習以為常,但這畢竟是台灣司法的驕傲;因為「美國蕃薯」與台灣庶民一樣,犯了重罪而有逃亡之虞且仍有羈押之必要者,還是得押的;該關就關,該延押就延押;這還不夠資格稱為台灣司法的驕傲嗎?

聰明的阿扁應該不會不知道,其所提出的「美國蕃薯」論,對台灣司法是起不了任何作用的,我想,除了標新立異地拋出近乎瘋狂的政治話題,其所引勁企盼的無非是希望山姆大叔能出手襄助,欲藉美國的政治力來干涉台灣司法。

但美國人終究是美國人,無利可圖之事絕對不會做,尤其是像陳水扁這一類明明貪台灣汙台灣的錢,還想推得一乾二淨說自已是個標準的台籍「美國蕃薯」,以致於拉著山姆大叔來為其主持公道的貪汙醜事,山姆大叔是連碰都不想碰;因為他們嫌髒又麻煩,既討不到甚麼便宜,還在歷史上留臭名,這種國際間政客私人狗屁倒灶的事,能不沾就不沾。

據了解,昨天在法院外集結的扁迷們在聽到阿扁再度延押之後,像發了瘋似的拿著礦泉水與雞蛋攻擊人群、媒體及警察。有時候,我會覺得那些吃飽了沒事幹而在法院外抗議的挺扁群眾實在很無聊;因為就算你為了阿扁對法院大聲咆哮喊到臉紅脖子粗甚或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潑糞、撒尿乃至爆發流血衝突等荒誕行為,阿扁亦不知留汗又留血的「無名勇士」─你,是何許人也?既吃力又不討好,還要冒著被關的風險,我真搞不懂,這樣的行為有何意義?

再者,以其視錢如命,摳死人不嘗命的人格特質,其不僅不會向你道謝,就連最基本的便當錢恐怕都不捨得給。也許有人會說,挺扁不值得,那反扁就值得嗎?我要說,反扁值得,當然值得;因為反扁既不會有精神狀態不穩定出現像發瘋似的行為拿著雞蛋及礦泉水攻擊人群,亦不會如喪心病狂般的在法官家牆外胡亂塗鴉噴漆大搞特搞破壞環境,更不用冒著被監獄關的風險;只要在家看看電視,嗑嗑瓜子,在網路上發表個人看法就好,既不動刀,也不弄劍;如此,何樂而不為呢?

為了一位台籍「美國蕃薯」攻擊台灣警察、人群及媒體,到頭來,只換得被台灣法院判刑關進監牢的下場,值得嗎?這種愚痴的行為對得起父母、家人嗎?看來,挺扁愚民之所以被稱為愚民,絕非浪得虛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gnose1&aid=33494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感覺她似不在台灣生活
2009/09/27 17:00
一副站著說話腰不疼, 別人兒子死不完的口氣.
我雖然不在台灣生活, 但能感到你們天天面對這些的無奈與無力.
對綠的抗拒中共, 我也能體會自己前途老是不明朗, 也老是不穩定的那種擔憂壓抑.
我最反感的就是自己跑了去西方國家的台灣人或是民運人士,
自己生活無虞, 卻天天在唱高調, 叫人家去搞獨立, 去民主運動,
成功了他們搶領一份功勞, 有什麼事, 他們滴水不沾上身.
做人能這樣不付代價拿別人當炮灰嗎?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8 12:32 回覆:

自己跑了去西方國家的台灣人或是民運人士,
自己生活無虞, 卻天天在唱高調, 叫人家去搞獨立, 去民主運動,
成功了他們搶領一份功勞, 有什麼事, 他們滴水不沾上身.

這種人,我非常反感.....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4日去高院,挺扁的還真的有在發便當
2009/09/27 12:51

24日高院前面熱鬧滾滾,挺扁的人圍著拒馬前面抗議,中午時間高院快速開放旁聽席次排隊,我來不及趕上前20名,幸好許大姐從高院裡面衝出來,還搶到第17位,之後我們從拒馬前走向台北地院,經過那群挺扁的人聚集區,只看到每個人坐在路邊陰涼處,忙著吃送來的便當,沒有記者錄影,大家也就忙著吃便當,目視著我們從他們前面走過去,看他們又是香爐又是便當還有布條、海報,看來也花了不少銀子。

就怕這筆錢都是小老百姓的辛苦血汗錢,拿來奉養退休元首,付給扁辦開銷的禮遇金。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7 14:03 回覆:

看來,我錯怪他了,他雖然摳,但便當錢還是會給的。

只是那筆錢恐怕也是人民的血汗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O: 123t 老兄- 歐巴桑是歐巴桑
2009/09/27 10:47
她跟貓可沒關係!!!! (不關係)我們大貓小貓會抗議哦! UDN的貓們很明是非的!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7 14:02 回覆:

嗯......

「政治異言堂」的氣氛怎麼越來越像「寵物窩Blogs」...........

還有,貓姐老實說,妳家後院的松鼠是不是「忍者龜」的師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歐巴桑少當貓, 國民黨也不是老鼠也沒死
2009/09/27 00:13
妳這自稱最愛台灣的, 為啥腦袋中只有藍綠, 沒有台灣?
你只知政治, 民進黨, 國民黨怎樣怎樣,
你心中可有一個台灣? 放扁出來對國民黨未必無利?
那台灣呢? 台灣的利益往那裡擺? 亂作一團的台灣, 是對你而言, 形勢大好, 好到不得了?
我一個局外人都不忍見台灣人人生活在一片亂, 商家除了憂自己圈內競爭
還要擔心不生性自求自利的政客, 冷不防這裡放個土菠蘿, 那裡拉篤狗屎,
想自己拿條帚清理掉都不行. 這樣的店面環境, 就是有心情做生意,
那來吸引客戶.  我是那些小商人, 早晚像白米炸彈的, 被逼瘋的話,
拿一兩個豬頭市長議員來祭神, 同歸於盡, 看誰敢食飽撐的, 不讓別人安生.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7 13:52 回覆:

我想,她是認為台灣社會能夠禁得起陳水扁的興風作浪吧,即使必須付出很大的社會成本,也要藉此再度考驗民進黨的危機處理能力。

只是,應該不用再考驗了..............民進黨的確是個沒啥能耐的政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扁迷的兩種迷思
2009/09/26 11:37
1. 他們被誤導錯認真有什麼建國基金. 認為阿扁真是努力秘撈為建國.
(唉, 連施明德紅衫軍開了個專案帳, 他們還不是去懷疑人家收支落袋?
扁連專案帳戶都沒有, 全是自己家人的, 就那麼信扁? 還是認為扁會分他們一點點?)

2. 他們認為那些都是取之於國民黨"政府", 或是有錢台商如藍的辜家, 陳敏薰,
差點沒把扁比成廖添丁. 只是他們看不到"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些人送多數,
絕對是一本萬利, 送扁一億要拿回數倍, 這利從何來? 就是小老百姓呀.
地皮從扁那裡買來了, 建房或是商場工廠, 價錢開高高, 付的是小企業,
可是那是小企業的"成本", 那小企業的產品, 向誰兜售? 小老百姓呀!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6 13:59 回覆:
沒辦法,他們就是「愚」咩......

善男信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凱子還不如
2009/09/26 08:11

有一集施主席的轟趴就在嘲笑這些扁迷

ㄑㄧ   ㄚ   迷上風塵女郎  好歹也牽手過  

扁迷  手連碰都沒碰到

不過值得安慰的還是有進步

沒有像伊拉克那種身上綁炸藥的

現在很多人吃不飽  好好的雞蛋亂丟  糟蹋糧食  對不起雞的犧牲  會被雷公打的

不過雷公打到誰  還不大清楚  等著看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6 10:18 回覆:
嗯,會有報應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高興要大聲說出來 !!!
2009/09/26 01:01
不會啊,我還是高興的要命; 一定要藉此凸顯我們支持中華民國司法公正!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6 10:17 回覆:
噓........

蘭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不正常的人
2009/09/26 00:15

你怎會相信一個正常的人會去聽不正常的人指令

因為2個不正常的人才會如此

面對這些不正常的人...就不用--以正常的眼光去看她!!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09-26 10:16 回覆:

嗯.....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