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別拿自由時報來鋪狗大便
2009/11/12 22:35:40瀏覽4323|回應28|推薦61

如果你自認為思想不夠汙濁,立場不夠偏頗,腦筋智商過高,恨不得全世界所有攸關民進黨的負面真相全都消失不見,那麼,麻煩請你立刻去做一件事,就是去翻閱那份鋪在地上讓狗大便都嫌髒的「自由時報」。

今天由於一時鬼迷心竅(被鬼遮眼),誤觸滑鼠不小心點進去自由時報的網站,礙於當時自已可能正處於「卡到陰」的狀態,所以便在「綠到走火入魔的網站」逗留了一會並沒有馬上離開。

然而,正當我感到迷惘、痛苦以及整個腦袋瓜快被洗成「綠色」已經要進一步惡化成「腦殘」時,一則「自由」新聞喚醒了我,瞬間猶如大夢初醒。不過,與其說是喚醒倒不如說是嚇醒,因為那則新聞差點讓我嚇得魂不附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篇讀起來會令人魂飛魄散的新聞是這麼寫的:「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與民眾碰撞,不慎跌倒,真相如何猶未釐清,馬政府便急急將綠營民代起訴判刑,過程中還發生黑道介入恐嚇情事,可謂黑白兩道聯手為張銘清出氣。」(礙於文章篇幅的關係,僅擷取一小段,但若你要說我斷章取義,我也不反對)

我相信,如果各位有看到張銘清跌倒的LIVE秀,應該都能很清楚的了解,害他跌倒的凶手不是一般民眾,也不是樹根,而是那位「綠營民代」。況且真相早已釐清,凶手就是王定宇及一干人等,但向來替自家人摭羞抹粉不遺餘力的自由時報,卻要在此刻睜眼說瞎話說什麼「真相如何猶未釐清,馬政府便急急將綠營民代起訴判刑……。」

不成取名為「自由」就能亂報?還是因為「挺綠」所以能偏頗乃至無的放矢?或許又有人要說聯合報又何嘗不是,只不過聯合報的新聞偏頗歸偏頗,還不至於悖離事實甚至報導「假新聞」。愛狗的飼主們,這樣一份足以令人嚇得醜飛魄散的報紙,你還敢用來鋪狗大便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gnose1&aid=349198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沒什麼
2009/11/13 12:18
跟文革時的文宣, 法輪功罵北京的文宣, 沒什麼分別
有可能是互相切磋, 你抄我, 我抄你的.
你們沒趕上文革年代, 那時的新聞廣播, 聽來比 comic talk show更好笑.
當然, 我不是在大陸聽, 所以不用忍著, 可以開懷大笑,
只同情當年的大陸人, 他們怎能忍得住?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22:07 回覆: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13 12:15
Dear Frank, Leathneck,Mr.蘇;
都來了,還真熱鬧.
既然大家都對,我腦袋裏是不是狗大便,這麼有興趣,
那我就承認吧!
不過根據醫學報告,
人大便,可是比狗大便更臭,更毒喔!
我還蠻慶幸的呢!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22:05 回覆:


god
haha
2009/11/13 11:32
don't blame the coffee shop owners, the papers are free and provided free wrappings for garbage afterwards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22:04 回覆:

打不死的蟑螂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好啊
2009/11/13 10:03
過期的包狗屎,當期的不要買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10:38 回覆:

哈.........


Leatherne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cjs的腦袋裡裝錯了什麼東西,
2009/11/13 09:16
害他一直看到狗大便?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09:50 回覆:

.....還真委屈了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自由時報,那狗大便怎麼辦?
2009/11/13 09:00

我是堅決贊成拿自由時報來裝狗大便的! 格主根本不懂狗主人和狗狗的辛苦和無奈  竟然出此不仁不義之文!

不仁-----對狗狗來說  將大便拉在自由時報  這是牠們每天最大的享受! 就像我每天早上起來嗯嗯要坐在溫暖的馬桶一樣  多麼暢快舒服  給我當天工作所需要"氣力"  而不用喝保X達B!  剝奪狗狗拉大便的"自由"   你是何居心?

不義-----台灣垃圾充斥  若不能讓狗主人充分發揮"自由"  還要另外買大批廢紙來裝狗大便   這是對地球這個大地之母最大的污辱  對人類的自覺心不講義氣  不是嗎?

雖然這些廢紙內容謊話連篇  危言聳聽  最多就是要狗狗不要去看嘛!我老早就提醒過很多狗不要去看啊!豈可因咽廢食呢?!

你看cjs兄說的多有道理   台灣還是有許多腦袋裡不知裝了什麼的人  每天"非得"看大便不可  難到他們不是人嗎?難道他們的"自由"連狗都不如嗎?嗯..嗯.. 對不起!清個喉嚨  太激動了! 完了!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09:45 回覆:

.......frank大哥的教訓有如暮鼓晨鐘,小弟一定會謹記在心的。


路人甲
呵呵,真有趣的文章!
2009/11/13 08:53
如題。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09:42 回覆:

89705
.
2009/11/13 07:46
cjs講的好
經常是自己裝滿了大便而不自知
才會只看到對方的大便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09:41 回覆:
深奧的理論.....

ggy
難怪綠營思考不一樣
2009/11/13 07:32
 
難怪他們思考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他們不敢看事實
也沒是非判斷的能力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09:39 回覆:

尤其是綠營的負面報導....


南北單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由時報看多了,腦筋容易變糨糊
2009/11/13 07:05
自由時報看多了,腦筋容易變糨糊,你看李文忠這次在南投踩到大便。所以自由時報對藍營最大的貢獻,就是把綠營集體白癡化。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1-13 09:38 回覆:

所以國民黨應該感謝自由時報才是......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