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約在巴黎(20)
2006/11/18 18:35:16瀏覽268|回應0|推薦1

   校園人潮洶湧,人聲四處飄散,涼爽的微風,輕輕拂過柔柔的髮,愉悅的心情寫滿每個人的臉上,除了她……。

  唉……為什麼無法忘記?為什麼無法忘記這傷痛?有什麼方法才可以不要想起他?

  少女一個人呆愣的望著遠處,心情百般複雜……。

  「祺宣……」後頭的人這麼叫著,他們邊跑邊喊的,愉悅的心情在他們的臉上表露無疑。

  少女回頭一朢,隨即漾起一股淺短的笑容。

  「你們來啦?」

  「祺宣,你台詞都背好了嗎?你台詞最多耶!」宋千海說。

  「背好了啊!你們呢?」她轉頭看著薛丹晴。

  「是背好了啊!可是我好緊張喔……」她面色擔憂的說。

  「你還會緊張啊!真看不出來。」嘖嘖……又開始損人了。

  「廢話!我當然會緊張啊!你豬頭啊!」她冷瞪的說。

  「我豬頭……那你豈不是比我更甚。」喔…真機車!

  「你……」她氣的火冒三丈,雙眸看到的事兩炬火把。

  她迅速踢他一腳,順手在給他一拳,於是活該的他就痛的在地上唉唉叫。

  「告訴你!今天你最好別來惹我,不然你會死的更慘!」薛丹晴說完便瀟灑的走人,只剩下一臉呆愣的他們,跟不重用的宋千海了。

  「小……小楓,丹……丹晴怎……怎麼那麼暴力啊……」她扯扯薛丹楓的衣袖,笑的很尷尬的說。

  「你還沒看過她發飆的樣子嗎?」他滿心疑惑的問。

  「有啊!可是都沒有像今天這樣……」恐怖……

  「她啊!平常要是被激,一定會想揍人!除非有人架著她。」他無奈的說著自己的經驗談,畢竟他自己也是這樣被自己的妹妹K到大的。

  唉……怎麼會有這麼暴力的妹妹?真是家門不幸那!

※     ※      ※      ※      ※      

  少年扶著欄杆,深望著樓下的祺宣,悠悠的嘆著氣。

  「璟航,你這次真的栽了。」段昱海說。

  「是啊!真的好慘……沒想到我的情敵竟然是一個不在的人……」他輕嘆著氣,無奈的說著。

  唉……第一次這麼的喜歡一個人,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情敵……,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段昱海輕輕拍著他的肩膀,沉默不語只嘆著氣,彷彿是給他無聲的安慰。

※     ※      ※      ※      ※  
(待續)
(圖片來源取自於飛田文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scilla0141&aid=54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