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約在巴黎(17)
2006/10/14 07:56:58瀏覽265|回應1|推薦2

  在他們隨後趕到的徐璟航躲在一旁,悄悄聽了他們倆方才的對話,他緊握著拳頭,彷彿是聽到什麼人間炸藥一樣。

  「我不是阻止你想他!但是你看看自己成了什麼樣?你為了他總是哭的肝藏寸斷,我以為都已經這麼多年了,你應該放下了,但我萬萬沒想到妳居然還是走不出這傷痛!你知道嗎?你這樣不僅僅枉費了我對你的苦心,更是糟蹋了哥對你的用心!哥這麼的努力的幫你,不以繼夜的守在你身邊,就是因為你是他的妹妹!」洛胤絶語重心長的說,淚水在黑眸裡打轉。

  「我知道你們都很疼我,但是同樣的我也不可以忘記洛熙!他在我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了呀!」她哭著說完便跑開,留下洛胤絶一個人。

  洛胤絶跌坐在樓梯上,頹然的樣子,看了是令人擔憂;此時徐璟航悄悄從他面前出現。

  「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對她嗎?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逼她忘記嗎?」

  洛胤絶抬頭一望,心痛的看著徐璟航。

  「不這樣做難道她就不會繼續活在過去嗎?剛開始我跟峰臣都做了不少努力,什麼方式都試過了,卻始終打不開她的心防,之後過了幾年,我跟峰臣都以為她已經好了沒事了,直到祺宣遇到你。」

  「我?!為什麼?」他狐疑的問。

  「你還不懂嗎?難道你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我……」

  「你一次一次的救她、幫她,你覺得你對祺宣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嗎?徐璟航,我知道你對祺宣有意思,否則不會因為她在頂樓幫我說話,你就憤怒的走開。」

  「等等……你怎麼知道紀祺宣再頂樓幫你說話的這件事?!還有你跟紀祺宣到底是什麼關係?」

  「呃……這個不重要!你別轉移話題!你說你到底對祺宣有沒有意思?」他心虛的說。

  「關你什麼事啊!」思及此,徐璟航的臉瞬間脹紅,雖然嘴硬,但是他的態度便是喜歡祺宣的最好證明。

  「你等一下會去找祺宣吧!」洛胤絶問。

  「會啊!」

  「那好,你替我帶句話給她!」

※     ※      ※      ※      ※      

  淚水掩蓋了她的全部,想永遠忘記,卻又好想記住……,微風輕輕吹起,想藉著風吹散心裡的悲鳴,卻彷彿掉進深淵。

  「別哭了……」少年拿著面只來到她的面前,他將面紙遞給她,然後安慰說。

  「徐璟航……謝謝你……。」她伸手接過面紙,擦乾眼淚,卻擦不了心裡的悲痛。

  眼淚淌在心間,多麼希望你別離開我,不明白為何你要離開我,我也希望能夠忘記,但是每當我想忘,你的身影又會出現在腦海中,真的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啊!

  「徐璟航,你知道他為什麼要丟下我不管嗎?我好想忘記了他?可是卻忘不了……」她哭著說,想哭盡所有,想忘記所有痛苦……。

  「當年他什麼話都沒有留下,就離開我,留我一個人在這世上……,這種痛苦你能想像嗎?」她啞聲的說,淚水一顆顆剝落,不停的湧出。

  「難道就因為這樣,你就要一輩子活在過去的痛苦之中嗎?你有沒有想過……,要是他在九泉之下看到你這樣他會安心嗎?他會走的安穩嗎?」他不爽的大聲斥責。

  「你若是想要他安心,就應該放下這段痛苦,努力向前邁進,如此一來他才能夠放心的離開,你懂不懂啊!」

  「你說的到是很容易,可是做起來卻很難!」她反駁他,然後一個人哭著跑掉。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什麼都不懂就胡亂批評!

  祺宣一直跑一直跑,眼淚彷彿是條鴻溝,不停的流洩,不停的侵蝕著她的心……。

(待續)
(圖片來源取自於飛田文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scilla0141&aid=490248

 回應文章

佛光警察捐血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妳的故事嗎?
2006/10/14 23:08

原來小說是這麼寫的,

是妳的故事----還是虛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