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約在巴黎(23)
2006/11/22 06:47:20瀏覽254|回應0|推薦2

  他不曉得該如何安慰洛胤絕,只能保持沉默,只希望事情不會太過嚴重。

  「對了,這件事情紀大哥知道嗎?」

  「他知道……宣宣表面上雖然隱藏的很好,但…終究是騙不了我跟哥,過去我跟哥拚命的想要保護她,不想讓她受到一絲傷害。這…是為了在天國的父親,也是為了宣宣死去的親生母親。」

  「你告訴宣宣她不是阿姨的女兒嗎?」

  「還沒,我跟哥都不敢跟她說,況且現在也還不是時候。」

  怎麼能說呢?說了也只是在增加這個好不容易平靜的家庭再度受到傷害罷了……。

  此刻他們兩人相互保持沉默,而這三千煩惱絲隨著風正囂張的飄揚。

  參差不齊的腳步聲,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響亮,這一刻忽然間像是時間已停滯不前,兩個大男人很一致的抬起頭,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一切,紀祺宣、徐璟航、宋千海、薛丹晴、印蓮、薛丹楓、江惜筠竟全出現在眼前,他們兩個人睜大眼睛,嘴巴開開,實在是驚訝的不得了。

  「雋哥,你怎麼回來啦?」祺宣一看到顏麒雋便興奮的跑上前,而她毫不掩飾的喜悅可是令一旁的『某、人』相當生氣。

  「祺……祺宣……你……話劇演完啦?」顏麒雋首先出聲,他的聲音顫抖著,心裡害怕著要是祺宣聽到方才的談話就糟了。

  「是啊!……對了,雋哥,你怎麼突然回來了?」祺宣疑惑的問。

  「沒有啊!只是想回來看看,順便找人。」想到找人,顏麒雋的表情稍微柔了許多,而祺宣也很會意的笑著。

  「咦?找人?我怎麼都沒聽你說過?」洛胤絕轉頭看著他,狐疑的問,但他卻只是淡笑不語,稿的一群人一臉茫然。

  「紀祺宣,他是誰啊?長的還蠻帥的耶!」唉……不用問,聽了也知道是印蓮問的,所有人裡面就屬她最八卦。

  「喔……他是顏麒雋,是我哥的學弟,我都叫他雋哥。」她禮貌性的回答,染起一陣短暫的笑顏。

  「哼!有必要喊的那麼親密嗎?」徐璟航低聲冷哼道。

  喊的這麼親密,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有多好嗎?先是洛胤絕再來是他,死女人!存心要我氣到胃出血。

  「雋哥,那你這次回來會待多久?」

  「大概四五天吧!好久沒回台灣了,想趁機到處看看。」

  他忽然轉頭,看了前方一股爽朗的笑罵聲吸引了他的注意,一抹燦笑印入眼簾,他望著她的笑顏,忽然眼前迷惑了,移不開內心的雙眼,彷彿是認定了眼前的少女。
(待續)
(圖片來源取自於飛田文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scilla0141&aid=55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