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前無厘頭故事: 海棉寶寶與鬼船屋
2012/10/22 23:02:39瀏覽469|回應0|推薦1

今天又是睡前無厘頭故事時間,這次換我女兒編故事,結果她竟編一個「海棉寶寶與鬼船屋」的故事!請注意,以下是我那六歲女兒的創作,非本人手筆:( 內容可能不夠豐富精彩,但確是第一聽到小女的「創作」因此特別收錄)


有一天,海棉寶寶遇到一個鬼船屋,看起來破破的很恐怖,於是他找來姍迪、派大星等人一起來探險,上去鬼船屋探險。

結果在鬼船屋上,遇到了鬼船長。鬼船長笑著歡迎大家,忽然他打開衣服,裡面只有黑黑的洞。他哈哈大笑說,這裡面就是地獄啦,哇哈哈哈......結果大家都被吸進去了。

(天啊,她竟給我編了一個驚悚的鬼故事!)

然後海棉寶寶就出現在蟹堡王,蟹老闆看到他就說......「海棉寶寶!你又遲到了!」

(結局是令人意外的無厘頭,且還是上次的續集!不過小小的發人省思的是,蟹堡王對於海棉寶寶,是天堂還是地獄呢?)


我承認,這故事短、沒什麼情節,姍迪和派大星後來怎樣沒交待,鬼船屋來這作什麼都沒有提到......但以一個剛滿六歲的小孩來說,短短十分鐘的臨時創作,起承轉合都有,且轉得令人意外,有創意,或許她這方面有點天份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cpim&aid=697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