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2011/10/13 01:26:48瀏覽648|回應0|推薦8

有人來宿舍找我。

是你吧?也只有你會到我這裡來了。可是氣氛怎麼有點奇怪。

畫面裡我看不到你的臉,但是隱約可以感受到你有些不愉快。

我坐在床上,不太知道接下來該做些甚麼才好。你依然站在書桌前,背對著我。

奇怪,怎麼房間好像變大了些,從這個角度看你,好遠好高,我到底是躺著還是坐著?

你說話了,不對,或許根本就沒有聲音,可是我就是知道你說話了。

你指著兩張相同的椅子問我:「椅子為什麼在這裡?你又帶誰回家了?」

「不是一直都在這裡的嘛......」我心裡嘟囔著。「搞甚麼鬼嘛,你昨天不是也有來嗎?」

憤怒的情緒從你那裡衝了過來,想對著我咆嘯......

嚇了一大跳,醒了。

然後腦海裡終於浮出了那張臉......

 

 

 

是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ank&aid=573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