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代[痣]的問題---2
2012/11/25 19:02:10瀏覽1126|回應0|推薦10

大代[]的問題---2
一般發生在皮膚的[]由於數量極多,切不勝切,建議觀察即可。但發生在口內的[]較為稀少,自我檢查不易;且不論是[普通痣][結合痣],其外觀上難以區別,僅能在組織病理圖像上做診斷,因此建議一旦發現口內有[]存在時,仍以預防性切除為佳。特別是對於[口內痣]有突然增大、色澤加深,痣邊緣有發炎現象或產生潰瘍時,都是危險信號,更應加倍提高警覺。

若是[]有以下數種變化則要特別注意:

1
[]有脫皮、出血、分泌物等現象。


2、色素的轉變,例如顏色由咖啡色轉成黑色,或者變成白色。

3
[衛星痣]的形成,一顆大[]旁邊忽然間長出許多小的[]


[
去痣]的方式有很多種,利用[點痣]機器,也就是雷射或電燒等燒灼的方式,或氣化、切除。有一種方式是,只把[]的顏色去掉,但[]的細胞仍存在,未來,痣可能仍會產生變化,因此並不可取。此外就是在路邊常可看到的[點痣攤],多以化學藥劑[除痣][]雖除去了,但常會留下明顯的凹洞,甚至比水痘疤還明顯。


[
點痣]的方式有很多種,若是發現[可疑的痣],一定要以切除的方法除去,並送去化驗以確保安全。千萬不能單純的只要求點去而已。對於身體上[大而黑亮][藍色的痣]更要特別注意了,這種[]不但看著礙眼,實際上也非常危險,可能就是會要人命的黑色素瘤。至於腳底、手心和背部的[]也要留意。就像算命一樣,在不順心的時候,將希望寄託在整形上也未嘗不是一種另類的心理治療方式,不過民眾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因為整形雖然很多只是小手術而
已,但終究是一種對人體的侵入性行為,應該在事前多加評估及考量。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