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仔罔舍放大炮
2012/04/16 18:55:19瀏覽1404|回應3|推薦143

邱仔罔舍放大炮

 

阿公說故事:很久以前;有一富人子弟名為[邱罔舍],生性既愛出風頭又喜歡臭彈捉弄人!有一次;[邱罔舍]依舊向村民敲鑼打鼓說:要發很多錢放個特大鞭炮給鄉親開開眼界,當天鄉親也依約圍觀在那巨大鞭炮旁,[邱罔舍]還令鄉親[遮耳遠避]以免嚇壞!呵~~那知[邱罔舍]點燃的鞭炮;竟然只輕輕噗一聲?鄉親方知又被騙了,大眾無不破口大罵,然而[邱罔舍]確是哈哈大笑樂在心裡喔!

 

[北韓]甘願讓老百姓饑餓屢次的發射飛彈火箭;每次也都向全世界敲鑼打鼓,然而死要面子,又無成功記錄的接續發射又是為什麼?個人在此的見解;除了它背後的參數[黑手]作用,只能說北韓只是學[邱罔舍]︰虛張聲勢、嚇唬世人。

 

不甘作二的[老美];正處心積慮的在製造矛盾打壓掘起的[老共],然而[老共]也不是省油的燈!無論國內或世界都一樣,政治牽扯就是這等奧妙。只祈求大家都能像[邱罔舍]般玩玩就好,畢竟天下蒼生是無辜也。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治~祝福大家平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真貼切
2012/05/07 18:52

這是什麼心態...,人民真痛苦啊!

感謝您來我那走走推薦與觀賞笑

近來的票選活動還有勞您費心,幫我加把勁,感恩!謝謝

祝福您天天順心如意~


牛仔褲修補達人
Angela Wang
正義尊者(power954832) 於 2012-05-08 22:14 回覆:

謝謝蒞臨與鼓勵"有空歡迎常來~~

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來一句
2012/04/27 15:13
貼切無比
正義尊者(power954832) 於 2012-04-29 19:46 回覆:

謝謝蒞臨與鼓勵"有空歡迎常來~~

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喻 !
2012/04/18 09:14

妙不可言 !

正義尊者(power954832) 於 2012-04-18 22:41 回覆:

謝謝蒞臨與支持"有空歡迎常來~~

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