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無私 不保留,思博傾聽基層英雄
2007/10/22 00:33:06瀏覽1030|回應0|推薦0

為了親近基層並更加了解台南各市府機關現行營運狀況和工作內容,思博這陣子相繼拜訪了市政府、市議會、台南市地政事務所以及各派出所和分局,一方面關切台南市的發展現況,另一方面也更直接地聆聽這群維繫府城所有大小民生事項的無名英雄心聲。

  值得一提的是,幾天下來思博發現在這些機構上班的公務員們,每一位都相當認真且專注於自己的工作領域,有些人甚至到了吃飯時間還在埋頭苦幹,令思博相當感動。府城也因為這些幕後推手的努力和付出,塑造出台南市清新、活力的形象,整體的競爭力更不輸給其他縣市,如即將舉辦的全運會,即是最好的例子。

  除了一一向大家握手致意以外,在此,思博以此文代替全體台南市民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府城將因為這群默默耕耘的好夥伴們,持續發光發熱,也感謝過程中為我加油打氣的這些朋友,在此向你們說聲,辛苦了!有你們的支持,將成為引領我前進的最大動力,思博承諾將持續效法各位的工作精神,為府城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以不爭媒體版面,不作秀惡鬥警惕自己。我相信,真的有在做事的人,一定會被看見,如同我清楚的看見,基層的朋友們工作的辛苦及成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31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