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思博成立捉鬼大隊
2008/01/11 13:09:19瀏覽2728|回應0|推薦5

    2008-01-11╱中華日報╱台南焦點╱姚正玉  
    高思博成立捉鬼大隊
  
  
 
   記者姚正玉╱南市報導

    立委選舉投票倒數計時,高思博競選總部昨成立反賄選反奧步捉鬼大隊,高思博誠懇呼籲府城鄉親一起來抓賄選反奧步。根據總部掌握的資料,南區某些里已傳出有買票賄聲賄影。

  市議員郭和元透露南區明興里、白雪里和府南里等都有民眾檢舉發現有鄰居收到對手買票錢,每票五百元,高思博競選總部呼籲選民勇敢出面檢舉,如經法院判決確定,除了法務部的獎金外,總部也將發給檢舉獎金兩百萬元!

  高思博總部已經在東區、南區及安平區各自成立反賄選、反奧步捉鬼大隊,為了避免對手賴清德使用奧步,以自導自演的方式進行買票,並栽贓高思博,高思博總部特別成立反賄選、反奧步捉鬼大隊,要全力防範並制裁對手使出栽贓的技倆,並歡迎民眾提出檢舉!檢舉電話:2089689,0800024099,高思博後援會提供二百萬獎金,籲請府城鄉親用選票制裁奧步。

  高思博總部這幾天有許多熱情的鄉親來電痛罵謠言和奧步,高思博為此再次鄭重表明,絕不買票、絕不賄選、絕不用奧步。為了對抗各種奧步,總部也提供幾種可能中傷高思博的奧步,提醒選民注意。

 

本文章轉載自高思博部落格 http://youcute.com.tw/pospo/index.asp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52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