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義雄妻攔路向馬喊冤
2008/01/11 13:02:55瀏覽1314|回應0|推薦3

  2008-01-11╱中華日報╱第1版╱一版╱姚正玉  
  陳義雄妻攔路向馬喊冤
  
  
 
  記者姚正玉╱南市報導

 陳水扁總統前天下午浩浩盪盪重回三一九槍擊案現場掃街遊行,晚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現場旁的水萍塭公園演講,被視為三一九槍擊案嫌犯的陳義雄太太陳李淑江意外攔路向馬英九陳情,陳李淑江一度欲下跪,被馬英九勸阻且扶起,陳李淑江沈痛表示希望馬英九能當選總統,為陳家翻案洗刷清白。

 馬英九前晚出席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高思博在水萍塭公園主辦的「思博第一名、府城一定贏」造勢晚會,沒想到會場外,出現陳義雄的家屬希望見馬英九一面。據悉,事出突然,一定引起馬英九隨扈和警方人員緊張,經陪同的市議員郭和元說明,馬英九留步與陳李淑江短暫交談。

 由於陳家人員這幾天都在警方嚴密監控下,陳李淑江的出現,的確連馬英九身邊的人都很意外。

 據郭和元指出,三一九槍擊案真相至今未明,陳義雄家屬傷痛還在,陳水扁此時重回現場,無疑讓郭家人再受打擊,尤其當天警方因應陳水扁車隊遊行全程守候在陳家,監控陳家人一舉一動且禁止外出,陳家人形同被軟禁,等於是再度傷害,心情不難想見,陳家人主動與其聯繫,希望趁馬英九南下時,親自向馬英九致意且表達心意。

 據了解,原本陳家人要全部跪在公園前等候向馬英九陳情,擔心不妥後改由陳李淑江在馬英九進入演講會前攔路。激動的陳李淑江當時一看到馬英九隨即要下跪,但馬英九直呼不可以並將其扶起,對陳家遭遇和心情,都能理解同情。

 據在場的郭和元表示,陳李淑江主要表達支持馬英九的心聲,且希望馬英九若當選總統希望政府能重新調查三一九槍擊案,為死去的陳義雄申冤,為三一九翻案,還給陳家清白。陳家還主動表示願意提供在安平五期的一棟房子做為馬英九未來競選總部服務處之用,馬英九頻頻點頭表示理解陳家的心情,且認為三一九槍擊案真相的確未明,但對於陳家好意,馬英九當場婉謝。

 陳李淑江本人昨對與馬英九之間的對話低調不願多談,僅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文章轉載自高思博部落格 http://youcute.com.tw/pospo/index.asp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52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