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猛男辣妹出浴濕背秀
2010/02/06 09:36:52瀏覽4494|回應34|推薦106

郎客呀!  看到標題點閱進來的,有眼福了!

猛男─就是帥死人不償命的貝克漢嗎?

辣妹─就是迷死人不償命的安潔莉娜‧裘莉嗎?

哈哈!都不是耶.....




 

是我家帥哥阿布熟女莎莎辣妹小yy的出浴 Special Show 濕背秀啦!

郎客呀~ 看到這裡....不喜歡狗狗的....還請您按下推薦再走啦~不要太快轉頭離企唷~感恩剌~ 


首先出場的是辣妹小yy,渾身濕透的模樣~楚楚可憐~看見肉肉的膚色溜,不再是之前剛撿回來時的灰黑色了,毛細孔的髒污已經清潔的差不多了。

經過調養,體重已經逐漸上昇,但是毛髮還要再加強,長得很慢哩~

2009年流浪的悽慘小可憐模樣,請參考:「流浪小可憐」從此變成「yy小可愛」

小小一隻,在洗臉盆裡洗澡,剛剛好。

到底洗好了沒有‧‧‧

沖洗完畢,用高級大浴巾包起來,準備吹風烘毛囉!

烘毛的時候,帥哥阿布也過來關心一下。

阿布說:「嗯~小辣妹yy,妳好香ㄛ~」

毛髮都烘乾了,嗯~香噴噴的小辣妹yy,看起來可愛極了~  (後面阿布布又湊過來聞小yy了)

再來換熟女莎莎,不是很好對付的體型....

我得坐在馬桶上,彎著腰幫她沖洗....水一沖下,肥肉馬上現形....

莎莎OS:「阿布救郎ㄛ....我要出去....」

每當莎莎洗澡時,阿布必定在外面等候....好像怕我把莎莎分屍了...

給三狗洗澡,就只有莎莎最愛亂動....不是很乖....

再來是猛男阿布,洗澡時就是阿布最乖最聽話了~

也最懂得享受唷~

最喜歡讓我用蓮蓬頭從牠的頭往後沖水,

他會把下巴抬高高,讓水順著額頭往後流下~

很像在沖SPA,也會瞇起眼睛靜靜享受唷~(眼珠子好像是深藍色呢)

阿布的頸部毛特別長,很像馬毛~

遇到陌生狗狗警戒的時候,頸部的毛會像這樣整個豎立起來呢!

再來就是烘毛時間囉~

通常我就讓他烘著毛,我跑去吃東西看電視..... 

詳細過程可參考:狗狗》省錢省事烘毛法大公開

好啦....最後來幾張正港的濕背秀福利照唷....別說小新都只照顧到狗兒們的福利囉~

↓ 大哥泡澡...請勿打擾... ↓

 

↓ 我的背...美嗎?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123&aid=375091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0/02/26 13:44
就來看看...還在洗澡嗎....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28 02:09 回覆:

啊啊

洗到快脫皮了...

偶訴縮偶自己啦...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5 10:59
看到過年前的蘋果日報啦 (我們有買到當天報紙,還帶回南部給阿ㄆ一ㄚˋㄚ媽看)
回台灣後我家狗狗都是在家洗澡及美容嚕毛(拔拔嚕毛的)
省了好多時間與$$
至於腳指甲, 我們都沒處裡過 ----因為一天2 到 3 次的充足散步運動都給磨掉了
只有亮亮妹妹的指甲偶而剪一剪 (邊玩邊剪, 一次剪個兩個三個就好,狗狗比較不害怕. 另外,沒事拿出指甲剪給狗狗看看聞聞, 告訴牠們那是讓牠們漂亮的工具,看完後就收起來. 幾次之後, 狗狗熟悉那些工具也就不怕啦)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28 02:08 回覆:

妳太厲害了...偶正努力朝向不讓牠們看到指甲剪就害怕的目標...

但好像很難...現在牠們只要一看到,就甩頭就走....還會用鼻子哼一聲...

我真的誤解好深,以為阿ㄆㄧㄚˋ和亮亮的漂亮造型都是花錢才做得來耶

原來出自妳和妳家老爺之手,佩服萬分

我有買推剪,但...不太會使用啦...怎辦?沒人可教...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澡
2010/02/24 14:20
幫狗狗小孩洗澡的確很好玩, 我家也都是在家"自行處理"
YY 越來越可愛喲 看起來也長了肉肉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25 08:41 回覆:

MmMm媽咪,妳家大小寶貝,也是妳自行處理的啊?

他們那麼“亮麗”的造型,我以為都是美容來的?真的很漂亮耶,難怪你們每次狗聚總是引來許多注目!   (還上報...)

自己給狗狗洗澡,有許多好處,對不對?MmMm媽咪

除了趁機到處摸摸吃豆腐之外,還可以檢查出有沒有怪怪的小東西(長蟲或是長怪東西),培養感情....等等,但是剪趾甲是唯一讓我非常困擾的,三狗都不喜歡被碰腳趾,又很愛舔腳趾,常常舔到都發炎.....然後就是被我霸王硬上弓剪就是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平安喜樂喔
2010/02/23 18:33

再看一次 再見了Puppy還是難過

之前常去看部格主寫胖胖和Puppy的故事 ,一個充滿歡笑的布格記事

可是歡笑像是止於再見了Puppy ,我看了也哭了。

莎莎妹可以考慮身體的預防檢查,帶狗狗們做全面性的健檢,光一年一次的血檢

還不夠,得再加心臟,肝臟,內腹腔x光或超音波 等等, 內臟的病變有時血檢會不明

有時數據會成身體是正常狀態,一定得加x光或超音波。

ㄚ姨最愛來看莎莎 布布 小yy  有你們可愛的照片和愛搞笑的麻麻我就會笑呵呵

要平安喜樂喔

三狗的粉絲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25 08:16 回覆:

原來朵藏也是 Puppy 狗狗的粉絲呀....

我想 Puppy狗的離開,是 Puppy 心裡的最痛,雖然還有胖胖還是會繼續搞笑

但狗狗給我們的許多感覺與回憶,每一隻都是很不一樣的!

所以我真的很反對有些人養種狗,養到狗狗離開了之後,又再去“買”同樣的種狗回來繼續養,企圖找回已逝去的回憶與感情。

朵藏給的狗狗健康檢查建議很清楚呢,我....還沒給三狗做過健檢,莎莎確實是該要做了....起碼是該洗個牙,牠的牙齦發紅可能是造成牠愛啃棉被的原因(所以棉被都有很多大洞....),以前我不瞭解,制止好多次都沒用,前一陣子才明白可能是牙齒因素....

等小新存多一點錢,就會去進行了....為啥密狗狗沒有健保ㄚ....每次看醫都捐不少錢企....

莎莎和阿布,最近都沒什麼話題可以搞笑....倒是小yy,有些搞笑題材我很想公開,卻有些顧慮所以到現在遲遲未動“手”打文... ^^"

如果親愛的朵藏妳願意,是否可以在小新的訪客簿留下一則悄悄話,好讓我告訴妳一些心裡的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22 00:00

又搞笑了

可愛的莎莎和小yy絕對是辣妹來著

可布布哥哥可是溫柔害羞 的小紳士 如果知道小心麻公開牠沐浴照

一定臉紅紅呢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22 10:51 回覆:

親愛的朵藏

我找妳找的好辛苦耶 ^^"

看著妳寫的絕美詩句,想像妳究竟是哪一位好友....唉....想破頭,原諒我還是想不出來...

看來阿布哥哥真的有第二號粉絲了喔,哈哈,頭號粉絲是 這位 Puppy,她是第一位表達對阿布哥哥愛意的粉絲,而且精細到有注意阿布剪頭毛,哈~因為阿布的兩隻耳朵毛會一直長(ㄓㄤˇ)(ㄔㄤˊ),就很像花花公子長頭髮~她說很搞笑又好可愛~其實她本來也會怕黑狗耶~看到阿布就不怕了~  阿布布是傻小子,已經四歲了,還很愛玩,還好來了隻小yy辣妹可以跟他在外面跑跑跑,不然老媽子我都跑不動了,哈哈。

朵藏,前天晚上我很認真地算了算,莎莎居然已經步入「老狗」階段了耶....害我突然有些感傷,對於牠每天的亂尿尿、嗯臭臭,我居然不忍再苛責(揍)她了....很認命地去打掃乾淨比較實際....她這熟女,不知不覺歲月如梭已經熟過頭了耶....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手好酸?
2010/02/11 14:45

剛剷完雪回來,和兩個大蟀哥一起完成,你會問老爺去哪,老爺回台探親,還要去出差,下月才會回來。

今天的雪很厚,我一直觀察,一停,又去心理師那兒逛了下,心一橫,立即換上滑雪裝,出去做苦工。好在有兩個男生,我先剷了一會兒,捣蛋的老二才出現,最後比較有責任感的老大才姍姍報到。

不行不剷,不然明早的雪變硬了,會更難剷平。所以,一定要完成,才能好好睡覺,因車子停外面,哇,積了至少有兩尺吧,約48吋高。剷完還要灑塩,怕跌跤,規距真多。唉唷,牛小妺好久沒剷雪了,每次老爺不在,都下雪?

怎麼又換回可愛圖像了?阿凡達很sexy 啊?除了裘莉,什麼人像你都可以放,因為我對她沒好感,搶了人家的~~,布萊特彼德,怎麼看上她的?沒腦筋。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22 10:37 回覆:

牛小妹姐姐,妳太“骨力”了~

鏟完雪應該好好休息一下的呀,怎麼跑上來打字,小心手腕痛喔。

老爺子不在家就下大雪,呵呵,看來下次妳得先跟兒子約好,老爺不在家,請他們要自動自發一點囉!免得媽咪累壞了。

小新把頭像換回來,哈哈,因為有人反應被「小新阿煩打」嚇到了耶,說那頭像太恐怖,還有人特地打電話告訴我,確定一下是不是偶本人?妳說好不好笑... ^^  

為避免更多人嚇到....半夜做夢被嚇醒,我還是換回這個可愛搗蛋頭像好了,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害羞
2010/02/10 14:16
看得我臉紅心跳的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10 14:49 回覆:
哈~~ 綠豆...你是因為看到裘莉才害羞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9 13:11

小新媽 我要牛奶浴 邊喜邊喝

妳家洗澎澎 魯啦啦>>>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10 11:48 回覆:

火花姐姐,牛奶浴太傷成本

或許可以換換....豆漿浴?

哈哈)))))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
2010/02/09 12:19

不喜歡Angellina Julie拉,其他都愛。貝克漢,哦,帥。你家狗狗很幸福,有出浴照。你幫牠們,多久洗一次澡?兩天吧。每天洗可能很累。

還是小YY最可愛,牛小妺姐姐好喜歡牠唷。你變成阿凡達,好像比較sexy 耶。昨天一看,我嚇了一跳,可名字明明就是你啊。想變身?人生有變化,倒也有樂趣。

美東這裡好冷,又要再下雪了,我也快得了恐雪症 ?

新年去哪兒玩?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10 11:47 回覆:

哎呀    牛小妹姐姐,狗狗不能每天洗澡啦,兩天一次也不行

夏天是一星期一次;冬天則是二星期一次,醬子就好了。平時有出門散步的話,進門要給牠們洗(擦腳)腳、擦身體、梳毛,讓一些附著的小蟲、髒東西掉落,在家裡就算乾淨些了。

我們沒讓牠們上床睡覺的,活動範圍就是客廳,偶爾可以上沙發給我們抱,但我們要睡覺時絕對換睡衣上床的....小yy最可愛,因為牠真的是聰明懂人話,比較貼心。

小新變身阿煩打,哈哈,嚇到好多人的樣子?有人特地打電話跟我說,新大頭貼很恐怖,嚇到她了,哈~ 真是對不起,不知牛小妹姐姐有沒有被嚇到啊?   ((如果有,偶滴目的達到了....

過年待在家裡.....沒啥密特別的....偶不在牛小妹姐姐家附近,不然去拖妳出門打雪仗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痛哦~
2010/02/09 10:28
小新ㄚ我看見阿布想起了~咪咪~(我家多年前來不速之客流浪狗)因有緣就收養多年相處很愉快感情濃厚而整理儀容(理髮洗澎澎都我包辦) 其實小新我告訴您ㄛ對狗我自小就有恐懼症因此咪咪又挺不喜歡洗澡理髪有時會發怒而反咬我~有天在門口天色暗於馬路邊被車輾過就走了心好痛哦~事隔多年一直不敢再養狗狗看著咪咪照片心痛感覺還在.......
小新(心)~(poiu123) 於 2010-02-10 11:40 回覆:

董娘不要心痛,多來我家看看三狗就好了,

多想想狗狗給我們的歡樂開心就好了唷

流浪狗因為流浪過,保護自我的性格比較明顯,董娘被咪咪咬過ㄛ?真是的,給妳惜惜,我家三狗不敢咬我,因為我有給牠們下馬威,讓牠們搞清楚我是主人,地位高於牠們,這樣就不會被咬。(連護食的習慣也被矯正了)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