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大衣, 脫掉!!脫掉!!!
2010/08/03 16:39:32瀏覽1375|回應0|推薦92

天氣,真的太熱了!!!!!!

窩在小浴室裡幫狗狗洗澡, 苦了牠們, 也累(淚)死我.....

所以把前陽台打掃好, 拉了塑膠水管, 就給牠們洗涼水澡洗個痛快囉!!

話說, 都洗好了, 全部變落水狗了, 才想到要拍照,

就吆喝幾聲, 嚷嚷寶貝們全部乖乖坐好, 拍照留念喔!!!

毛寶貝們邊洗邊落跑的景像, 就等下星期再補拍囉!!!

↑↑只有阿布布最識相, 懂得要佔住電風扇前的位置, 一坐就固定那兒了.↑↑

↓哪像莎莎大娘老是走來走去, 辣妹小yy老是跳來跳去, 像過動兒....

↑這阿布布的毛,最長,還好不像莎莎大娘那種兩層毛的濃密↑

否則我會有更掃不完的狗毛.....

↑先看看這長ㄔㄤˊ得不像話的毛.....↑

↓來吧,早晚要把毛大衣給脫掉的

看你熱的哈哈哈, 我也難過啊~

↑哈哈~把尾巴修成了阿凡達的尾巴喔↑

超有成就感的!

害我都想抓阿布布的尾巴跟牠心靈溝通耶!

↑上星期就先嚕了辣妹小yy,像極了一隻小綿羊

上上星期是嚕莎莎大娘,像隻小肉豬....

下星期,就又換莎莎大娘

敬請期待,下週,莎豬現身.....

三隻毛寶貝, 莎莎大娘帥哥阿布, 平均體重12~14公斤, 洗澡美容加嚕毛, 1隻得花掉 1,000大洋, 2隻就去掉 2,000大洋........再加上差不多5公斤的辣妹小yy, 美容師心地好酌收 800元, 進入初夏而已, 就得花掉將近 3,000大洋......

狗老娘我, 今年覺悟了, 想想金融風暴, 想想去年的八八水災, 得節省些摳摳啊!!!

於是, 下定決心敗了支嚕毛元素牌電剪-型號C6, 現在行情價1把 1,224大洋, 哇哈哈!! 聽朋友說, 此把電剪, 她已經使用六年了!! 真耐操!! 這樣子, 省下的錢, 狗老娘可以買漂漂衣服自己穿......還可以吃大餐.....             (肥死好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123&aid=428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