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我的愛,很貪心
2010/06/30 09:55:41瀏覽825|回應0|推薦63


我的愛,很貪心,

劈腿很多對象,腳踏很多條犬,

但實際上,我能給予,很少很少,

頂多給你們溫飽,遮風避雨的安身之處。

讓你們不怕被車撞、被人踢踹、被人毒害、被病害纏身.........

但你們給我的,好多好多,

冬天裡,是我的暖暖包,永不冷卻,不需更換,很環保;

夏天裡,你們的一舉一動就像涼風吹拂,讓我忘了燥熱;

春天裡,你們的笑容像花開,璀麗燦爛,逗我笑得發癲;

秋天裡,你們毛毛無厘頭,讓我偶發的憂鬱,落荒而逃‧

我說:「小yy,妳為什麼常要黏著媽媽,跟前跟後的?害我常差點踩到妳呀?」

小yy說:「媽咪~我好害怕,我怕我一轉身,妳不見了,

     我好害怕,又被丟棄到陌生的地方,看不見妳,所以我要常黏著妳。」

莎莎說:「媽咪,我好吃醋,我要妳只愛我一個啦!不過我很乖唷,

    雖然不喜歡妳抱小yy,但我都沒有兇她、欺負她唷!」

我說:「莎莎,媽咪最愛妳,要記住唷,雖然妳常常亂大大和小小

    雖然媽咪有時候會打妳屁屁,但媽咪還是最愛妳!

    如果這世界真有來生,記得要來找媽咪,再來當媽咪的孩子唷!」

我說:「阿布布,媽咪也最愛你,但你排行老二喔,不要老想欺負莎莎啊!」

阿布布說:「媽咪,我懂,我只是愛玩咩,我喜歡逗莎莎和小yy,

      可是我真的沒有惡意唷!」

我說:「阿布布,你這黑狗狗,雖然又膽小又怕陌生人,

    但媽咪肯定你是最佳模範生唷,讓媽媽都不擔心呢!

    想想你剛來媽咪家時,發抖膽小皮膚病的樣子,

    到現在活潑快樂又健康,媽咪很以你為榮唷!!」

不能回家的小黃妹,

看著妳的照片,我很心痛,甚至不敢自稱是妳的媽咪,

因為我根本不曾照顧過妳,也不能帶妳回家,

拔拔一直努力的照顧妳,可是妳的皮膚病卻越來越嚴重,也不站起來運動了,

我聽了好難過,好心疼,每次想到妳拖著癱軟的後腿,我就慚愧....

加油!小黃妹,努力為自己活下去,好嗎?

不要辜負了拔拔對妳的期望與照顧,快快康復起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123&aid=416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