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聲的力量
2012/12/29 11:52:51瀏覽207|回應0|推薦7

  曾因心中傾盆,鎖上了詩意筆端,放棄之餘,那位詩人的唸出那首音樂之詩,我聽到,詩中隱藏著淚滴的潛吟,那是只有對文字有情感的人,才能聽出來的潺潺文思;於是重拾筆端,譜寫在失意邊緣遊蕩的情感;我們的緣分,從微文開始


  
 總不願意將我所寫,分享於任何人,但她溫柔的詩聲,以及鼓勵,讓我一次將所有埋藏心中的情感寫出;本人第一次參與振青文藝競賽,也是唯一跨四組,拿到所有獎項的作家。

  但對我而言,得獎與否是不重要的,從來都不願抱著比賽心情寫作,那是每個作家,背後故事情感的匯聚,而不是文筆的比較;那獎狀,對我而言,不是獎狀,而是一段被解鎖的纖緒,意義非凡;謝謝曉蘋老師,讓我重拾放棄的文思,我們師生的緣分,將續以詩聲譜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ry2011&aid=718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