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
2012/12/04 14:05:45瀏覽160|回應0|推薦11

  山水境地,已然成為心之所嚮,每天朝起朝落的忙碌生活,是因為在這腥羶城市中身不由己,必須複沓著同樣作息,而如此半迫式的循環,始終容易使人心生倦怠。

  遠離嘈雜,輕履在晶瑩雪落的山林裡,心也隨之潔淨了,步出山岭,漸入春暖還寒,花香討論著季節變化,雀語在言談著什麼呢?我也遐想参與其中

太陽花強勢綻放,花瓣飄至那片晚霞道別而凋零,空氣又開始淡淡冰涼,最浪漫也最喜愛的季節終於來臨,翻飛楓紅層遞出次次旅行,不知不覺已使人沁入平靜。

  走訪無數境地,芬芳心靈的視野,不是用腳步奔走,而是用心神遊,那片靉霴虛無飄渺,超然脫俗,從棧道走入世間萬情,步行跫音,旋律著人生喜怒哀樂,蜿蜒小徑,是邁入寬敞必經的生老病死,終途之前千山萬水,是為了堆砌心中永遠至美至善的山水境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ry2011&aid=709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