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詩吧!
2012/11/18 18:49:17瀏覽97|回應0|推薦13

已經半年多了,每天過著睡眠不到6小時的生活,就算一直告訴自己的靈魂要撐住,身體依舊亮起紅燈,即使知道要注意健康,卻毫無食慾,壓力漸漸累積,積成已數不清做過幾次的噩夢。

夜裡的失眠又再次做了一個噩夢,夢到自己生命的驟逝,夢到自己重重的從天空摔下來,想爬起來,卻毫無力氣,算了,就這樣閉上眼睛吧....卻在此時,必須在一如往常的凌晨醒來,很累,但是不會有人了解,我也不奢求妳們能夠諒解,我已經累得掉淚了,別破壞我的平靜就好,下雨了,我跟雨的潺流聲說:謝謝你在鬧鐘響之前將我叫醒,(雖然我本來就不會賴床),清晨淡紫的天空很美,我跟他說早安,前院花圃的桂花飄香,我向他說早安,撞羽朝顏開的很美,我向他說早安,與自然的對話已經越來越自然,你說我有病嗎?
有病也好,這病很美,回家後,只有他知道我的委屈, 至少他飄散出的花香,能讓我聞到一絲絲慰藉的氣味,只能用寫詩,一個人的旅行,繪畫,餐飲,音樂,才能使自己心情平復一些。我答應自己,獨處時,才能釋放所有的情緒...

一直望著雨的旋律,我想跟他一起潺流,但俗務不准我如此,已經沒有表情了,只有被冰涼的空氣僵硬了的微笑, 過累的時候,心情好像也跟著不太好,怎麼看我,不重要,我目前所經歷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現在的我,好累,但-寫詩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ry2011&aid=705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