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幸福的理想
2013/04/26 12:16:59瀏覽278|回應0|推薦5

 這條路上永遠認為,人間最幸福的表情,是人們臉上嚐到溫暖的笑容。不斷在名為餐飲的旅程中,追尋更高的境界,拿鐵藝術出象徵堅毅的楓葉,有種白色夢幻的溫暖,溫熱腥羶城市,擁有一杯咖啡閒暇的權利;果雕出一尾赤羽鳳凰,向人們訴說,逆風,是最適合翱翔的風向!別再害怕冬季的冰涼沁開孤單,已將貼心為湯底,讓火鍋在寒冬,郁出適合陪伴的味蕾。

  記下每盞生命的特性,創造出每縷靈魂各自喜愛的色香味,色香味俱全,早已不畏烘焙時的高溫熾燙,不懼拿刀時,在手心留下的血色傷疤。甚至習慣這一切,因為清楚知曉,那會在未來,播下幸福的種子。

 當世人食入餐飲創作者最細膩的情感,飲下了最用心點燃的溫暖,暖和了胸口,沖開了鬱悶,自然譜上一抹最純真的微笑,笑聲的音籟繞樑,此刻,無拘無束,不知不覺已溺入這場饗宴,人們突然有了暫離紛擾世俗的心境,隨著音律響起,所有熾熱傷痕都被香氣消散,感動,已治癒了疼痛。

 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饕客,但我用的食材與香料,是六星級的體貼,與獨一無二的用心,已在此刻為你留下了唯美的香氛;即使刀刃交錯滾燙,讓路程偶爾跌跌撞撞,沒關係,那被感動治癒的傷口,都結痂成下一份飲食的溫煦熱氣。

  一路上堅持理想的走著,中式、西式、法式、義式,亦是場另類遊程,不是盲目追尋更高的境界,只是想要在每場生命的風霜中,用餐飲,為人們抹上最幸福暖心的表情!

  

此生最終的信念.....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ry2011&aid=754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