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的地圖
2013/05/30 23:22:20瀏覽243|回應0|推薦2

  色香味為城市添上誘人色澤,香氣旖旎出幸福指標,在台中國美館那間玫瑰庭園咖啡,是與情人初次約會的地點;玫瑰咖啡,香醇了愛情,氤氳著甜蜜氛圍。在桃園觀音鄉向陽農場,向日葵花海簇擁的長長餐桌上,家人聚餐的歡樂在長桌延展,戶外放肆的燠熱,被熱情澆滅,花茶輕飄著天倫之樂的圖騰,感動已暈染了整片花海。

  地圖上每座城市都有它專屬的美食,但最美的,是在飲食上嘗到的感動滋味,每個人心中皆有自己屬意的餐館,可能只是一家平凡的果汁店,但在與好友欣賞電影完畢後,到此用餐,新鮮果汁觸動舌尖的味蕾,酸甜在口中調皮的擴散,最後溫和的流至喉嚨,回憶電影情節,這杯果汁也如人生,有著酸甜的口感,生命的千姿百態瞬間在一杯果汁裡淌流,友情的香氛彷彿也翻騰其中。

  在台北散發優雅的西堤餐廳裡,凝聚著謝師宴的溫馨,莘莘學子的謝恩之情,情感繚繞在餐桌之上,師生情誼為每一道菜調味,有著不捨與期待的氛圍,不捨即將各自展羽鵬程,期待未來的理想將於何處綻放,輕微矛盾化作微鹹的淚盈,浸沐於最真摯的一刻。

  我的美食地圖裡,咖啡館飄散愛情香馥,花茶與花海回甘著天倫之美,記憶裡真摯的情感已勾勒出它的經緯,沿著它走,感動的告示牌在下一站等待,路線充滿了甜蜜、感動、溫馨、感恩等填滿力量的風景,美食地圖上已標示著一場生命的飫宴!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ry2011&aid=761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