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的眼淚
2013/02/03 20:06:59瀏覽191|回應1|推薦10



 後來知道了一則很美的傳說,傳說月到深宵,會在起霧交風的那剎那,滴下一滴眼淚,情人之間只要得到了這滴眼淚,就能得到上天的祝福。

  

  這顆施華洛世奇與鋯石訂做而成的水晶鍊墜,因為那次遺憾,現今對我而言,已是那滴情人的眼淚,但我遲遲沒有訂做適合它的墜鍊,雖然成為詩人後,稍能釋懷一切,總瀟灑浪漫的過生活,但不代表過去的那些遺憾不存在。

 

  說不定其實,一直在等待另一個人,能夠戴上那只水晶項鍊,那一天,我就能訂做世上只屬於它/她的鍊墜,為自己的愛情送上上天最唯美的祝福。

 

  總是不願意提起,也不喜歡奏曲這類文學,但纖緒解鎖之後,溫柔的放下執著,或許會有那麼一天,這滴祝福的眼淚,會鑲嵌心上人的胸口

  

  明明看淡紅塵,卻又紅塵染人,身上總戴著的那顆水晶,鍊墜也不是一般的材質,每件事都有它背後的意義,是因為完成了自己的目標,在陽光下,那耀眼的光芒,總提醒自己,不論什麼事,都可以閃爍自己的堅毅,一直相信,所有的淚滴,都能凝成水晶般晶瑩的堅強。

 

  未來的路還很長,但其實沒多少時間可以浪費,過去的一切,都是現在成長的因果,而現在成長的心靈,將在未來把握所有;但清楚知道,緊握不會獲得什麼,放手才能擁有更多。

 

  絕口不提,但其實希望會有鑲嵌眼淚的人出現,不管如何,依然會盡量瀟灑自在的過生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ry2011&aid=7277674

 回應文章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傳說......
2013/02/11 02:00

光影折射的晶瑩是情人的淚滴

也使我聯想到鐵達尼號的海洋之星

於是聽著這不了情的音樂

我的思緒也洶湧成淚海........

 

 

 

 

冷靜的咖啡師(poetry2011) 於 2013-02-12 21:25 回覆:

曉蘋老師的淚海撞上冰山之後

消融洶湧出的

都是好美好美的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