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房間奏曲浪漫
2012/11/29 10:17:32瀏覽122|回應0|推薦12

  
  今天又是個有著雨滴旋律的日子,清晨的天空卻有4種截然不同的色彩,最左邊是太陽即將升起的溫煦橘光,被雲層簇擁著,隱隱透亮,中間卻是灰濛的零溦,右邊則是突兀的清澈湛藍,輕盈舞著純白的雲兒。無法攝下,因為還在為工作努力著,不過店前有一片花海呢!

   開啟電腦,播放著心靈輕音樂,為自己溫熱一杯楓葉拿鐵,牆上用鉛筆種出的楓樹,也浪漫的陪著我,幫助我的筆端詩緒遊走,無意識下拉花出的圖案,竟與房門如出一轍。我那曾經剝落掉漆的房間,現在已成一幅詩情畫意,在房裡履著詩,走著文,甚至寫著情,總能平靜因忙碌紊亂的心情。

  很慶幸,擁有著因磨練而分裂出的2縷靈魂,雖然有時拉扯的疲憊不堪,但總在無意識中,為自己譜上安慰與感動,「文字飄香的心間 那領略 至少還有可以意會的 自己」,宇宙最渺小的情景,也是如此......


看見那隻蝴蝶了嗎?那是我獨自的旅行中所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ry2011&aid=708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