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忘初衷
2013/05/13 06:44:45瀏覽92|回應0|推薦4

成功的可能性來自於你對這產業有多了解

冒然的投資會是另一個災難的開始

做點功課吧

如果你真的想在一個領域獲得比別人更高的報酬

除了時機還有自己的專業也相當的重要

觀察

這不是你當初來到這裡告訴自己的嗎

那時候你說:

我不會一輩子在這裡的 只要一有機會 我會跳開這工作的環境到另一個領域

我會東山再起 我現在要做的事情 是觀察 厚質實力等待機會 要有耐性

是的這是那時候我對自己的期許

你不是來這裡安安穩穩的做一個業務員

那不是你的目標也不是你的使命

兩年半過去了

你滿意你的現狀嗎?

你在這產業掌握度夠了嗎?

你都快忘掉你的初衷了

嗅嗅看

這環境是不是有新的機會 去觀察 一定有的

只是你被忙碌瑣碎的事給蒙蔽了 被習慣的環境所同化了

這環境充滿的是機會 打開你的天線網 是時候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61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