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計劃
2013/05/01 21:29:48瀏覽53|回應0|推薦1

好累的一天ㄚ

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正常放假

甚麼也不想做連動腦袋都懶

那可不行

說真的我這4.5.6月的業績應該都已經搞定了

但是問題來了

我們家的組員一個臨陣脫逃一個墨守成規頑古不化

想的我都頭皮發痲

我可以管好自己的業績卻對別人的業績使不上力

難不成都要我做給他們嗎?

我看我這個主管當的真的很差

一.不喜歡管人

二.不愛罵人

三.不喜歡指使別人

這樣的組織如何帶的起來?

好啦~

看看目前的狀況應該穩在1/3的業績

剩下就是怎麼搞定其他的2/3的業績了

比起從零開始容易些

要大的業績就要有案子

那些客戶手上有case?

要先挑個幾家起來

業務如何跟客戶互動這很難教

每一個人互動的方式相當的不同

我習慣的方式別的業務不一定會喜歡

觀察力也是平時培養來的 如果你對客戶的互動多自然容易抓到對方在想甚麼

這叫做默契 有默契自然感覺就好

要教方法真的不容易 通常因人因時因地都會不同 所以大多的業務不會教 不知道怎麼教 造成業務養成不易 資質好耐力強的會自己找到適合的生存方式

只能教心法 心法通 方法自然出來

所以我不能帶他跑 因為老的業務要歸零學習本來就不容易

更何況還是股東身段根本放不下來

目標就是七十萬先來觀想他做到好了

又不能每天開會甚麼都不講也不管 

這樣我想我們家老董會瘋掉

計劃是這樣的....

先給他無比的信心讓他看到我看到的 所以我要對他有無比的信心

當他真的相信他做的到時 自然會引導他去看到機會想到怎麼做到........

所以關鍵在我了 現在我把主導權拿回來了

當問題在別人時 我沒有辦法改變甚麼

當我不去看他怎麼都做不到時 決定權就回到我身上

是我沒有辦法讓他相信他做的到 問題在我 

現在我知道問題在我其他的事情就好辦的多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56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