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一觀想
2013/05/01 20:35:30瀏覽1343|回應0|推薦1

今早在家接到店家的老闆娘電話

有一組客戶正在店裡 有些產品的問題問我

我開始同情起她來

因為對她來說這公司不是她當初所想來管理的地方

因為老公忙所以要她來管理這個公司

我跟她聊過很多次

清楚知道老闆娘不是一個事業心重的人 對她來說把家裡的小朋友照顧好比照顧這家公司來的重要

卻嫁了一個衝衝衝的老公 要幫他管理公司 還要幫他擔心財務的狀況

看著一直出去的財務狀況 只能夠硬是把心思投入讓公司能夠不至於收支失衡

我真的很佩服女人她們通常有著堅硬的翅膀 又要安內還要攘外

老公又不要她干涉他的決定 公司要老婆去負責業務門市小姐的人員管理 但重要的開銷決策卻不能有任何意見 換是我來做這個角色 一樣做不下去吧

畢竟經理人與內人所擔心的相對不同

同情她似乎也許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吧 也許還可以開導她 不要對眼前所看到的事與物放下太多的感情

應該說最後的預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如一個瀕臨死亡的患者 一身的腫瘤爛瘡 就算再不捨 再做更多的包容跟努力

最後得到的還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為天下的女性禱告:

妳們的心是如此的細膩而柔軟 卻對生命投入一袋袋層層疊疊的感情

還可以一肩扛起再累也不輕易放下 

不要覺得受到傷害 因為妳們比起男人要來的更加的強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56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