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算命這檔事...2
2013/05/22 06:48:59瀏覽584|回應1|推薦2

我們姑且不聊算命算的準不準啦

我這朋友一開始就說她不迷信

一切看緣份就好不強求

可以算可以不算 但是卻一直在網路上找資料

聽說王老師有時候預約的人到他那裡 也不一定要幫他算

所以ㄋ~?

怪怪的

又通靈

我將我那給王老師算過的那 朋友.B. 的名字電話給了我這想算命的朋友.A.

聽朋友B的意思是報她的名字跟電話就可以了

阿知

第二天去預約的朋友A說:

王老師說查不到我那朋友B的資料 

王老師:可能是她改過名字了 請我的朋友B打電話過去確認

好啦~果真朋友B改過名字

我問朋友B她可不可以幫我打電話過去給王老師幫我替我的朋友A預約

她說不用啦~請我朋友A自行預約就好了

這時我的朋友A 開始不舒服了 她覺得我那朋友怎麼會當介紹人還報假名字

現在王老師要求請朋友B打電話去確認 她還不願意

我看她的語氣就是新仇舊恨都上來 當下完全不跟我再講下去了

我想她只差三字的沒有罵出來

這時候我的朋友B也緊張起來了 她有提說如果要她幫忙打電話再跟她說

總之~

我這朋友命還沒有算到就滿肚子的委屈 強調說她不算了

我跟她說這也許只是一個考驗證明妳是不是真的想去找王老師算

我那朋友A個性一起來甚麼都說不用了 甚麼也聽不進去

越是簡短的話越讓人感到觸目驚心

好啦~

就當我沒有幫妳問過 從沒有發生這件事 等妳氣消了我們再聊

..............................

這王老師..................

我想我應該去會會他了

也許這過程找上我是要我過去跟他聊一聊

這倒是有趣

反正要排到七月的ㄋ~我生日唷~大家可別忘了~哈哈哈~

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654761

 回應文章

幽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30 19:50

我沒有辦法做介紹ㄛ~因為我沒有去問找過王老師 真的沒有辦法幫忙做介紹 

我想要殺掉這篇文章 

但是我覺得自己的部落格是記載我生活中的點滴 刪了有點可惜 

但我沒有權力去幫你們做介紹人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