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份開始
2013/06/07 07:05:06瀏覽132|回應0|推薦2

昨天將我這個月的業績搞定了

月初的月會 大家的業績似乎很平均

雖然達成率是85%

難得我們家老董會說出正面而不是只是在批評

我發現我們家的二董也不是他所講的一個只想當個沒有企圖心的工務人員

然後每月領高薪不做事

要說積極度不夠是真的 要說沒有想突破 還有沒企圖心 也可以說的過

但是他有在走啦 所以所有的東西他都捨不得放

我常跟他提說:很多的客戶可以不要做 不要花時間經營

有些時候放開手你才有機會拿到更好的

因為你怕沒有業績所以你原有的全都你都一把抓

但是苦口婆心的說了這麼久 他一個也沒有放棄過 這真的是...........

五月我再丟了一家簽約店給他

我這麼的做法其實我們老董很不能接受

他覺得我開發後丟給別人接 也許接不起來或是關係搞壞

我一邊在前面開發 他一邊在後面留失 開發再多也沒有用

但我不認為 我總覺得他的開發能力不強 要他很快的跟店家建立關係並不容易

但是他不難相處 而且也肯做肯服務 說真的行口這麼就夠了

而且我也不是一次丟一堆 邊走邊看狀況 情況不對時再找時間切入

六月份開始了也快一半了

我是否有堅持我的目標跟計畫持續再前進ㄋ?

我在這快半年的時間我推動了甚麼?覺得有效果又可以沿用的

好像也沒有

每天例行的早會 報行程

當時說

每半個月檢討目標達成狀況

輔導組員接洽客戶

個案的掌握度回報

我還做了甚麼比較俱體的?

現在還真的說不上來 如果我是執政黨 我應該會對自己投不信任票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729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