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星期要進入短兵相接了
2013/06/25 05:58:15瀏覽191|回應0|推薦1

問我為什麼

這星期結束了

我看沒有甚麼進展

我可以列出問題 也知道答案

問題還是在我

我所列出的問題就是我沒有辦法去克服的問題

如果說抓一個公司來做比較 我們現在講鉑俐跟富冠鈞的情況來做比較好了

我對鉑俐的林小姐目前應該也是一團霧水

我不了解她 她也不愛聊 很多的話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口問起 她對我沒有興趣 這問題就來了

我必需對她有興趣但是又不能讓她覺得我在探她隱私 這公司大部份做興富發公設

我個人只知道這樣 來過公司兩次 其他的我都不清楚

如果說富冠鈞的秦小姐 可以得到的資訊也不多 只知道她是北大欣出來的 接觸進口產品多年

她以工地為主 門市應該還好 門市老是暗暗的 裡面有兩個小姐 好像就這樣了

要跟這些人打交道 似乎要花點時間 一她們有主導能力 獨立 看似都未婚 或是令一半不在業界

共同點是都獨立搞一家公司 也沒有請任何業務 就自己在跑

跑建案的部份我不是沒有接觸過 我可以模擬事情的發展 要打進一家公司 跟你接頭的人很至重要

他是不是有關鍵人物 他願不願意幫你簽線

我要想的是:1.我有甚麼?2.她有甚麼? 再來我們要怎麼合作?

她為什麼要跟我合作?單價也許是一個優勢 但是如同登輝邱經理講的我們的關係是廠商關係還是合作伙伴

說真的我一直沒有辦法做他的合作伙伴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有產品 我沒有辦法提供他任何的想法跟建議

磁磚這花色很主觀 你看了覺得可以 但我覺得不行 接下來要怎麼搞

我的優勢就是單價 產品的特殊性 以同質的商品而言我花色多 機動性高 配合度好

但對方要的不只有這樣 所以我可以再提供的有甚麼?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