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來玩一下吧~
2013/07/16 07:20:28瀏覽89|回應0|推薦2

管理是我的弱項

所以丟了一個這樣的問題給我

我不想要變另一個林董

也不想要成為王董

所以我要怎麼做?

這個薪水低責任重的職務

掛主管沒有調薪水 還要個人業績兼顧團體業績

哈~

最好可以再降我薪水啦~

好啦~

抱怨是沒有錢途的

如果我再不轉念可能做不下去了

我們家王董的方法只有一種就是 ~要求再要求~盯死業務

我現在要做的事:

一.個人業績要做的比組員高

二.做主管要想辦法提昇組員的業績

我在做的事 我都有在早上開會的時候講了可以教的可以講的

我是如何跟客戶互動.還有要如何在新產品未到貨前做事先的操作佈局

要組員可以在客戶群中做分類將80%的時間放在有產值的客戶上 淘汰沒有潛力又沒業績的客戶

我知道這段時間是組員在時間上分配有做調整減少花時間在C級客戶上 但是確沒有提高A級客戶的互動

展樣的速度太慢積極度行動力欠佳

說真的在每一天的晨報中 我沒有看到事情有新的進展 我想要讓它有進展

每天的行程中看似一定要做的客戶服務我們就不說了

業務要提昇能力要做一些自己覺得沒有把握的事卻願意去挑戰的事

我們講說做習慣做的事你會越來越熟練 但是你不會成長

就如同一個加工廠的作業員一直重覆做同樣的事

有一天他跟新的公司老闆說:我有20年的經歷我應該領高薪 

老闆說:但20年你都做重複的工作 如同你只有做一年 我培養一個新人一年後可以做的跟你一樣好

好~所以所謂的歷練就是這麼來的 我相信我的組員他會做的事做的比誰都認真 做的比誰都起勁

但上一篇我們已經講過了 錢要花在刀口上 力氣也一樣 鎚子要打在釘子上才有作用

我必須做一些調整

簡單的做一下測試好了

開發新的客戶做一個完整的介紹

每天做一件你覺得你不想做的事 你就會提昇 在想辦法克服問題的那時候 你就會開始動腦 你的腎上腺素會昇高 身體也開始活潑起來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95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