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年觀
2013/06/28 07:01:03瀏覽86|回應0|推薦1

這半年一晃眼

似乎要過去了

個人業績達成率45%

沒有達成一半但差異不大

上半年發生了甚麼事ㄚ~

我多增加了一個客戶 這客戶是轉介紹來的

原本也不是轉介紹給我

本來也不是要自己去操作的

我將自己的區域分配給新人 該區域的客戶也順理成章的到了新人手上

但新人在4月份離去 該區域又回歸

在我接手經營下 客戶關係建立的也不錯 運氣也好 沒多久有建案就成交了我們公司的產品

短短的兩個月就佔了我一個月的業績額

我觀察我的整體業績在4月份雖然沒有這公司的加入也沒有交工地的大量 但單月業績也超%

雖然說很多的案場在還不到要用的那個月真的看不到業績在那裡

但以目前我客戶建立的狀況 要完成公司所訂下的標準應該是不難

是說要怎麼把這些我在做的事情延伸到我的組員

有時候說真的每個人與人交涉的手法本不相同

因時因地跟客戶的習性都有不同 同一套方式不一定適合每一個客戶

我講的我的組員不一定會做也不一定要做

我發現我這兩天跟過去有很大的不同 應該說最近真的時間比較多了 所以可以呆在客戶那久一些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一個微妙的感覺在變化 我知道聲音告訴我 我跟客戶的信任度正在提昇

以前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跟一個陌生的客戶建立互動 但當時間一長後關係就停止了 或許跟小時候我的母親常告誡我說 朋友不要交太多 因為好的來找你的沒有 有困難來找你的一堆

小時候我很少朋友 我的生活圈很小 要就是學校要不就是家裡 我很乖很聽話 長輩不用特別交代 我都將份內的事情做好 很少讓家人擔心

現在看新生代感慨很深 早期的生活真的苦 所以沒有所謂的跟自己的孩子講道理 但那時候的小孩懂禮貌 不好辯 自動自發 習慣也好 反觀現在新生代 像條虫似的 扭來扭去的 你講一句他回你三句 要他們做個事情要看心情 遇到挫折又滿腹委曲 

後話了~下次再聊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82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