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七月...這跟他沒有關係啦
2013/07/15 06:55:03瀏覽115|回應0|推薦3

這個月是發生了甚麼事ㄚ

比過年的那個月還要差

說真的鬼月是下一個月

這個月應該會比下個月好一些 因為國人的習俗是農曆七月不搬家

所以會趕在七月前把裝璜完成

要我說怎麼把組員的成績拉上來

有時候自己的成績也會掉下來

不是相當的穩定 雖說景氣再差也有人賺錢 如果我都在及格的邊緣 我的組員能力再差一點 那就更慘

要我盯緊 該要求就要要求

說真的這不是我的強項 我的強項是溝通協調 一個公司的整體業績要上來 包括的項目很廣

業務能力在其中的一項 還有產品的定價及屬性 是否符合市場的需求 還有定位

好的商品市場接受度高 如果業務能力再強些就事半功倍

我們公司的單價在市場上就是一個優勢以進口的單價而言

說真的有利潤又好銷售的產品 店家怎麼可能不要賣

如果說是業務的佈局不夠廣 所以造成市場上不知道有我們公司的產品 那業務要檢討

但是感覺上我們公司放樣品沒有在手軟的 只要客戶有需要並且同意放樣 基本上沒有不送的

所以會造成樣品沒有必要的浪費 還有市面上到處都看的到

控管樣品是一定要做的 以免不必要的浪費

還有當我們公司的產品到處看的到時 沒有店家願意銷售

我們不是便利店 賣的也不是民生必需品 全面性的上架對我們沒有正面的幫助

所以我常講要定點用力就像鐵鎚敲釘子一樣 看準再敲 不然花了力氣又得不到效果

要借力使力 我常講不要老是衝衝衝 有時候也要靜下來想一想

衝過頭或是衝錯方向要再回來都來不及了

年紀大了 想的事真的不再只是像年輕人一樣一股衝勁

我們沒有旺盛的精力 每一分力氣都要用在對的地方才能撐到終點

一場戰爭不是一次把子彈都打完 當你子彈多的時候你就亂掃射 一旦掃完後 才發現

中了孔明借箭的稻草人計 那不冤枉

這業績不好就算了 還事情超多 這月的壽星我看是真的要變 ....瘦猩猩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945088